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RXL不能再加了,这价格都可以买GLS了

2019年08月10日 06: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雷克萨斯今年的热火极其突然,看着ES那月月攀升的销量,令BBA都有所顾虑,但ES的加价甚至在加价的基础上再玩"加装饰"属实有些过分,我承认ES实力优秀,但在我心中它依然是一台普普通通的中大型轿车,如果非要让我说一个ES销量热火的原因,我想绝对离不来"小号LS"的这个外观,正当我较真ES的加价问题时,新RX又来了,而新RX来临后又得加几万?

null



新RX配不配加价?

在我印象中,新RX和RXL并没有参加过几次车展,而在最近的深港澳车展上,雷克萨斯不仅带来了新RX和RXL,还直接公布了其价格,但我们先不说价格问题,我们先来谈谈两台新车有什么"亮点"。

null



在外观这方面我们不做过多解释,毕竟雷克萨斯的"新颜"还算是比较吃香,燃油版本的RX将继续搭载老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新RX的动力参数依旧普普通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雷克萨斯并未公布新RX是否会换装8AT变速箱,但考虑到本次只是改款而并不是换代,换装8AT的几率有多大各位心里也都有个数。

null



作为加长版的RX,RXL的来临显得尤为重要,毕竟雷克萨斯的产品线中还缺少一款对标BBA七座车型的SUV,3.5升V6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也是RX 450h身上的那"老一套",至于想要"澎湃动力"的朋友,我还是奉劝你看看别的,尽管混动312马力的数据看似不错,但考虑到RXL整备重量偏高,再加上雷克萨斯混动既是CVT,只能称其为中规中矩。

null



RXL卖到80万,雷克萨斯飘了吗?

RX的售价有些令我惊讶,39.90万的起售价与老款车型无差异,但顶配版本却只卖到了70.30万还是惊艳到了我,毕竟老款车型顶配版本已经卖到了81万,当我正想夸奖雷克萨斯终于"良心"了一次时,我发现了"RX 450h 豪华版"这几个字,没错新RX的顶配版本是老款车型的次顶配,450h尊贵版并没有推出,虽然我不知道新RX 450h 豪华版贵了不到2万块钱是因为什么,但我想聪明的雷克萨斯不会为其"增配"。

null



而我们再看向RXL 450h,67.80万-80.50万的售价乍一看与RX 450h有些重叠,但除了低配的典雅版卖到了67.80万以外,其他车型均超过了72.50万,与RX 450h也拉开了不小的差距,但对于顶配版本80.50万还是否值得买这个问题,我希望大家还是多多考虑,毕竟RXL终归是为了卖尺寸,但这个价格再添点你可以买到尺寸更大的GLS了,别说GLS官方指导价多高,GLS现在存在着不小的优惠。

null



对于RX和RXL这两台车来说,给我的感觉仍然是老样子,如果RX不换装8AT的话我倒是建议你买老款,毕竟老款车型还有点优惠,在淘宝上买个中网也花不了多少钱,RXL作为拉皮版RX外观也有些另类,如果你花大几十万只不过是想体验个豪华内饰和气场,那么还是算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