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车市|猎豹汽车减员降薪渡困境;6个品牌宣布召回,数量巨大

2019年08月11日 18:57: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立秋过后,高温天气才迟迟到来,最近成都已经热得遭不住,之前冲夏屡屡失败,如今高温真的到来!

感叹了这波“秋”后算账的高温天气,咱们言归正传,本周车圈又发生了哪些大事,请跟着马拉车市一起快速回顾……


为保生存

长丰猎豹减员降薪解困境


老牌车企长丰猎豹汽车被曝集体降薪和停产,员工薪酬调整及减负降薪的内部文件在网上广为流传。针对此事,猎豹汽车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证实了这份文件的真实性,“当前行业下行趋势明显,加上国五切换国六,减员降薪是企业主动应对当前困境的方法之一。”他还表示,公司并没有全面停产,主要是针对部分库存较大的产品和即将换代的产品进行调整。


null


一份于5月29日印发的内部会议纪要文件显示,长丰集团决议执行“员工薪酬调整及减负降薪”。文件内容表示,鉴于汽车行业的急剧变化,公司生产经营亏损严重,生产基地开工严重不足等,会议通过薪酬调整、减负降薪等方式,确保求生存渡难关。


null


马曰:2019年全球汽车行业步履维艰、压力重重。猎豹汽车有着69年的军工背景,也曾有过辉煌。2016年-2017年期间,凭借猎豹CS10赢得了不少消费者。但进入2019年,猎豹汽车生存环境愈发恶劣,月销量跌至百余台。在重压之下,为了确保能在市场中生存下来,很多车企面临减员降薪,来确保可持续发展。


探索太阳能

北京现代SonataHybrid韩国上市


近日,2020款现代SonataHybrid韩国正式上市,它是全球首款配备车顶太阳能充电系统的量产汽车。该车目前除了在韩国销售外,即将登陆北美市场。不过,尚未得到可靠消息其会否登陆中国和欧洲市场的销售计划。


null


现代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车身技术部门负责人Heui Won Yang表示:“车顶太阳能充电系统,是现代汽车如何成为清洁移动供应商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该技术使我们的客户能够积极解决排放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进一步将该技术的应用范围从环保型车辆阵容扩展到内燃机车辆”。


null


马曰:在探索新能源的道路上,韩国现代不算孤单,无论是国内外,包括丰田这样的国际汽车巨头都在尝试,大家对新能源的探索才刚刚开始。


再度自燃

新能源汽车火势“旺”


null


昨日,广西南宁一辆纯电动汽车发生自燃,现场燃起熊熊烈火。据了解,起火车辆为造车新势力云度新能源汽车的第二款纯电动SUVπ3。据悉,该车起火位置位于车辆后方底部,火焰呈现喷射式,疑似电池包已经受损。由于没有采取紧急扑灭措施,车辆几乎烧毁。目前,云度新能源未针对该事故作出官方回应。


null


涉事车辆为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车型,是该公司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共同出资9亿元成立的混合所有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平台,成立于2015年12月,2017年10月上市第一款纯电动SUVπ1,2018年3月第二款纯电动SUVπ3也宣布上市。


null


马曰:新能源车自燃频发,引起无数消费者的关注。然而一次次的自燃事件正在冲击着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的信赖以及憧憬。在遭遇量产交付之困后,造车新势力还迎来新能源补贴大幅退坡,不少企业出现资金困难。造车最重要的底线是安全,没有安全一切都是空谈,希望在电池安全上,各大造车新势力应该严谨认真的对待。


召回不断

本周多个品牌宣布召回


本周,据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消息,广汽本田一汽-大众江铃汽车、丰田汽车、北京现代东风本田品牌纷纷宣布汽车召回信息。

null


广汽本田计划召回2017年7曰25日至2019年8月7日期间生产的装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部分国产雅阁汽车,共计222674辆。

null


一汽-大众计划召回2016年4月28日至2018年9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2017-2019款奥迪A4L汽车,共计4605辆。

null


江铃汽车计划召回2018年12月18日至2019年1月31日  期间生产的福特领界汽车,共计1587辆。

null


丰田中国计划召回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ES、UX、LS、LC车型,共计4715辆。

null


北京现代计划召回2015年8月17日至2018年9月18日期间生产的搭载1.6T发动机的全新途胜汽车,共计400377辆。

null


东风本田计划召回2018年3月8日至2019年8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9款INSPIRE汽车,共计29297辆。

null


马曰:召回月月有,本周特别多。本周内以上车企宣布召回计划,都是因为各种设计缺陷导致车辆有可能会带来不安全隐患。对于车企积极的解决问题的态度我们给予肯定,但对于安全问题上,还应该在设计之初以及生产过程中加大监管力度,如此以来,消费者才能更加信赖其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