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带“沉默”的被动技能,20.98万起的哈弗H9为何这么香?

2019年08月13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讲真,我在朋友圈pou出2020款哈弗H9官方指导价图片不一会儿,我的几位普拉多车主好友就陷入了沉默,同时伴随沉默的,还有一位上一款H9的车主。

确实,一款旗舰级硬派越野,官方指导价仅为20.98-27.28万元,长城哈弗品牌的诚意和实力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null




事实上,如果单纯依靠价格取胜,决计收获不了这样的效果,2020款哈弗H9之所以这么“香”,明显还在于产品本身。

说到硬派越野,很多人脑海里第一时间出现的或许不一定是哈弗H9,但毫无疑问,除了哈弗H9,你能够想到的其他同级合资产品,无一例外都有这样一个特质:贵。


null




这也是这一车型受众长期面对的一大消费痛点:好的硬派越野真是“用钱堆出来的”,动辄几十万起步,如果还有坦克调头、蠕行功能和几把锁,那就近乎奔着六七十万去了,再大一号的,几乎就是百万级的。

明显,哈弗H9的出现,打破了合资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长期的产品垄断和价格垄断,尤其是2020款哈弗H9的出现,更是做到了“加量不加价”,让硬派越野的入手门槛进一步得到了降低。


null




就在上市发布会当晚,在第一批新车主中,就有一位2017款哈弗H9的车主进行了换购,显然也是被2020款哈弗H9的诚意吸引。

当然,单纯以价格来评判毫无意义,在诚意十足的同时,2020款哈弗H9同样也是一款能够与合资产品掰腕子的产品。

伴随着抖音、微视等短视频APP的崛起,我们经常可以在网路上看到哈弗H9的身影,除了普通的越野,在道路救援、海外市场等,这款车型得到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这当然要基于哈弗品牌在打造SUV这一车型上的扎实功底。

例如这一次的新车,实现了从“越野、智能、安全、豪华”全方位提升,不仅作为哈弗品牌的产品旗舰,更是成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技术旗舰。


null




作为硬派越野,在核心产品力上,2020款哈弗H9搭载了CCO低速越野巡航(蠕行模式)和转向辅助制动(坦克转弯)黑科技,同时也是40万元以内唯一装配‘三把锁’的硬派越野SUV产品。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最新的2.0T+8AT高效动力系统,不仅满足国六b排放,最大扭矩提升至385 N·m、最大功率165 kW,充分保证了极端路况下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


null




而与之匹配的采埃孚8AT变速箱,齿比绵密,换挡平顺。高数值头挡齿比,确保在低速挡位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在上市前的试驾环节中,我明显感觉到,整车的平顺程度丝毫不弱于丰田普拉多

当晚,在发布会现场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的是,除了动力、四驱等产品力外,2020款哈弗H9在智能化科技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更新,这与其家族旗舰的身份更为相称。


null




新车配备了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为用户打造安全、效率、愉悦、更懂你的驾驶体验。领先的智能硬件平台,科技与稳定兼具;全新的UI设计,快速上手,操作方便;另外,新车还增配了OTA在线升级、双向WIFI、在线媒体娱乐等8大领先功能,并对手机互联、仪表交互、远程控制等关键功能进行了全新升级。

同时,2020款哈弗H9还是中国首款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全地形越野SUV。其集成了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AEB等十余项技术,可实现全路况、全时段、全天候的主动式安全守护,主动识别、快人一步、防患未然。


null




并且,整车搭载了同级别独有的博世9.3代ESP车身稳定系统,新增动态扭矩控制、二次碰撞缓解功能,制动能力更强、更安静、响应更快、效率更高,将安全理念贯彻到底,让旅途更加安心。

可以看到,拥有高性价比且实现了越级搭载的2020款哈弗H9,再度刷新了中国越野SUV新标准,树立起了中国越野SUV的新标杆。这种“价格+产品”的双重新标准的建立,显然与长城汽车成熟的体系分不开。


null




多年来,凭借在SUV领域的深耕,长城汽车打造出H、F等不同系列的产品,同时配合豪华品牌WEY和新能源品牌欧拉,整体形成了完善的产品矩阵,规模效应明显,让长城汽车有能力也有底气不断挑战合资,树立行业新标准。

同时技术方面,7000人的研发团队、保定总部和6个技术海外技术中心的布局,都体现着长城的研发实力和重视度。在2018年《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公布的最新车企研发排行榜伤,长城汽车列居第一。


null




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技术上的投入最终都体现到了产品的竞争力上,除了哈弗H6这样的经典爆款,长城汽车旗下很多车型都在各自细分市场证明了自己。如今2020款哈弗H9更是体现出了长城汽车具备的实力。

因此,2020款哈弗H9的出现只是长城汽车发力的又一“小步”,凭借自身实力,长城汽车今后必将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惊喜,在全球汽车市场上找到自己的C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