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中国的高端皮卡什么样?长城炮将于8月18日预售

2019年08月13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上汽大众T-Cross中文定名途铠:12.79万起售

日前,为祝贺eSrarPro战队夺得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上汽大众正式宣布旗下小型SUV车型T-Cross中文名称为途铠,新车已在今年4月份上市,共4款车型,市场指导售价为12.79-15.99万元。

null



null



1、途铠定位为小型SUV,基于MQB A0级平台打造,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年轻时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80mm,达到2651mm。

2、内饰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搭载10.2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此外,还搭载了最新的MIB系统,可支持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语音控制、Carlife/CarPlay等功能。

3、动力上将分别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4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途"意为一往无前的征途,"铠"是无畏坚韧的外在铠胄,在推出中大型SUV途昂和紧凑级SUV途岳以后,上汽大众今年推出了小型SUV车型 T-Cross,如今,在命名上同步途铠,这将提升大家对这款小车的认知度。

[新车] 2020款沃尔沃XC60上市:36.29万起售

8月12日,2020款沃尔沃XC60上市,经过调整共推5款车型,新车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36.29-46.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造型整体变化不大,只是针对部分配置有所调整。

null



1、新车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

2、内饰整体设计依然为极简的北欧风格,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9英寸纵置中控屏,此外,还将原有R-Design运动版座椅黑色绒面+真皮座椅更换为Nappa材质。此外全系标配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服务,可远程操控车辆锁止车门、远程启动车内空调等。新增漂流木内饰条,空调系统换为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动力上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全系与之匹配8A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在价格方面,2020款沃尔沃 XC60进行了小幅调整,四驱智逸豪华版、智远豪华版/运动版分别下调1千元、2千元,从增加的配置看其性价比将进一步提高,新车上市后,将继续竞争同级别的奔驰GLC L、奥迪Q5L宝马X3等车型。

[新车]长安CS35 PLUS新增车型上市:售6.99万

日前,咖哥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安CS35 PLUS新增一款1.6L手动悦联升级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9万元,新车型将替代了原有的1.6L手动悦联版,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售价保持不变。

null



1、新增车型外观延续了1.6L手动悦联版的外观设计,前脸依然采用了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的设计,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配置进行了升级,增配了倒车影像和带Nappa皮纹的仿皮座椅。

2、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最大扭矩为161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长安CS35 PLUS新增车型取代了原有最低入门款车型的1.6L手动悦联版,虽然外观内饰的设计并未作出调整,但配置却进行了升级,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与选择空间,最近有买小型SUV的车主不妨关注一下。

[新车]长城炮皮卡将于8月18日开启预售:9月上市

日前,咖哥获悉长城炮皮卡或将于8月18日开启预售,据了解,长城炮皮卡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内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整体豪华感十足。

null



1、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过依然保持了一款皮卡车型的硬朗风格,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镀铬格栅,搭配黑色饰板,辨识度很高,侧面整体线条富有肌肉感,车尾搭载了全LED尾灯组,此外后厢配备坡道梯卡槽,方便装卸货物。

2、内饰整体设计也很豪华,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一改皮卡车型粗犷的风格,皮质座椅和门内饰板都用线缝成了菱形。此外,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大屏,并将搭载长城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语音识别、娱乐控制等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实现远程控制车辆。

3、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随着国家对皮卡市场政策放宽,未来皮卡销量或引来一定的增长,长城炮皮卡这一全新产品系列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提供越野版本、乘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等多款车型,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也直接让中国生产的皮卡车型再上了一层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35 PLUS
CS35 PLUS
指导价:7.99-9.9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小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