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缸是重点,别克新款威朗官图发布!

2019年08月14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上汽通用别克新款威朗官图发布

▶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搭载1.0T和1.3T三缸发动机


8月13日,上汽通用别克公布了一组新款威朗的外观图片。当然,除了外观升级,新款威朗的变化还有很多,比如新款威朗还将会换上三缸发动机,三厢车型也将会推出GS版本。


null



就官方图片的外观来看,新款威朗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叫做“三维展翼立体美学”的理念。有我们非常熟悉的全新飞翼式格栅,配合起两侧的LED大灯,有点“小君威”的意思。下保险杠两侧的导流槽设计也非常具备运动感,比起现款要更加精致个性一些。


null



新款威朗的车尾换上了全新的LED尾灯设计,中间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看起来也算和谐。并且,新款威朗采用了双排气尾管,并且加入了镀铬装饰。


null


null



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新款威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3/1802/1466(1476)mm,轴距为2700mm。除了车长因为造型设计原因比现款多了5mm之外,其余部分都跟现款尺寸保持一致。


null



而根据不同的车型,会提供4种不同样式的轮毂选择,规格方面有205/55 R16、225/45 R17两种。除此之外,不同的车型,会配备全景天窗、主动安全系统、倒车影像、车外熏黑装饰件、红色刹车卡钳等。


null



动力部分,新款威朗将会全系换上通用广泛应用的1.0T和1.3T三缸发动机。装在新款威朗身上,这副1.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15匹,工信部的油耗是5.2L/100km;1.3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8匹,工信部油耗是5.5L/100km。


null


别克威朗从大小来说算是跟英朗同级别的车型,但是彼此之间又以差异化的风格定位针对着不同的目标消费者群体。相比于注重家用的英朗,威朗一向主打的是年轻运动,主要竞争长安福特福克斯这一类选手。


网友热评:


@miniccc:三缸小排量涡轮真的是趋势了么?


@君临天下0威震山河:三缸这东西,丰田马上也要跟进了,宝马本田雪铁龙等哪家没三缸机,将来十几万以下得估计慢慢都得变三缸。


@王先生会煮饭:三缸成本下来了,希望价格也能够更亲民一些,别克品牌在行驶舒适性上的营造还是要比日系强一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