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是速腾劲敌,如今换新颜、上新发动机,这款车能重现辉煌吗?

2019年08月14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提起别克威朗,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曾经在A+级轿车市场上跟大众速腾是棋逢对手。但这两年,别克威朗有点跟不上大众速腾的节奏,尤其是近期,已经被后者远远甩在了身后。515销量排行榜数据显示,2019年1-7月,别克威朗累计销量只有49,822辆,而大众速腾的累计销量却高达137,028辆。

近日,上汽通用公布全新别克威朗外观信息,显示全新威朗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大变样。另外,官方申报信息显示,全新威朗换装全新动力,采用1.0T和1.3T发动机。这样一来,全新威朗外观大变样、动力大换新,能否在车市寒冬中找回自我、重现当初辉煌?

null


全新威朗官图

首先看外观,全新威朗首次采用“三维展翼立体美学”的理念,更具层次感的全新飞翼式格栅营造出更丰富立体的视觉体验;简练的飞翼饰条横向延伸至两侧的展翼式LED大灯,与下格栅的镀铬饰条相呼应,打造出双展翼效果,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同时下格栅位置更低更宽,配合两侧外扩式导流槽的设计,展现更低趴的运动姿态。

null


全新威朗官图 

车身侧面,全新威朗短前悬、长车头、宽车身、收紧的尾部和干净利落的双掠峰腰线,呈现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更加具有运动感。车身尾部,全新威朗以精致修长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的展翼型LED尾灯相连,配合双排气尾管,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整体而言,全新威朗换新颜后,拥有更宽更低的视觉效果,展现出了纯粹精致的动感,能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官体验,把准了当前的主流市场审美。

null


全新威朗官图

再看动力方面,全新威朗将采用1.0T和1.3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8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客观来讲,抛开1.0T和1.3T发动机是三缸的成见,动力相比现款采用的1.5L(最大功率118马力)和1.5T(最大功率169马力)四缸发动机还有所下降,恐怕难以让消费者满意。

所以,如果上市后没有一个明显有优势的价格,动力方面不是很讨消费者喜欢的全新威朗,恐怕很难重现当年辉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全新威朗的外观比原来更具个性化,可能在定位上也会发生变化,追求的也许不只是销量这么简单,或许会更注重对别克品牌年轻化的追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