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和雷克萨斯两个豪华品牌比较,你站哪一队?

2019年08月14日 18:42:16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雷克萨斯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在车市低迷的情况下,1-7月仍然销售了10万台汽车,同比增长31%。而奥迪则是中国一线豪华品牌BBA的一员,销量则是惊人的36万,虽然销量的差距很明显,但是品牌价值似乎越来越接近,总有人说雷克萨斯要成为"BBL",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产品表现力:奥迪胜出

null



奥迪相较于雷克萨斯来说,的确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奥迪A3凭借成熟可靠的EA888发动机的驾驶乐趣要强于雷克萨斯IS;而在轿跑车型上,同级别的奥迪A5的百公里加速就要快雷克萨斯RC 2秒。在豪华顶级轿车层面,奥迪A8也比雷克萨斯LS更具有市场。除此之外,在超级跑车上,早在多部美国大片上亮相的奥迪R8也是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力。因此在产品上而言,笔者认为奥迪更胜一筹。

经济性:雷克萨斯胜出

null



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混动技术让油耗变得很低,而奥迪目前在节省燃油上的成绩并不显著,但是在新能源领域上,奥迪更进一步。但是在维修保养上,雷克萨斯对燃油车提供4年/10万公里,对混动性车提供6年/15万公里,这样的政策也极大程度上减少了使用成本,而奥迪作为豪华品牌,维修保养费用都相对较高。就经济性而言,雷克萨斯胜出。

性价比:不相上下

null



虽然在相同级别的车型上,雷克萨斯往往比奥迪的价格要低。尤其在一些运动车型上,比如S,RS系列,奥迪都要比雷克萨斯的F-运动车型有着更强劲的表现,不过价格也要高很多。但是基于我国国情,雷克萨斯的优惠是很少的,而奥迪的优惠却很大。但又由于雷克萨斯的维修保养政策,二者的价格差距也有进一步缩小。因此在性价比上,二者不相上下。

null



这场品牌间的较量来说,奥迪无论是在产品还是市场保有量上,都具有很明显的优势。而雷萨斯在用车上的省心也吸引了很多人。在这次的较量下,你更喜欢奥迪还是雷克萨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C
雷克萨斯RC
指导价:未上市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