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堡垒》扑街,流量当道的如今,什么车才能配上小生的气质?

2019年08月15日 16:45: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null


集万众瞩目于一身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崩了!网友评论说,本来以为《流浪地球》拉开了中国科幻电影序幕,又被这部电影给关上了。

null


这部电影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由鹿晗和舒淇主演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票房口碑双双“扑街”。截至8月13日,这部耗资3.6亿元、滕华涛历时6年打造的国产科幻大片,上映5天票房仅为1.15亿,且单日票房跌至290万,豆瓣评分跌至3.2分。

null


不过今天小编不谈《上海堡垒》这部电影情节如何,也不谈演员如何,咱们就只来谈谈这流量小生鹿晗开什么车?

奥迪A8

鹿晗有一辆奥迪A8,作为奥迪的旗舰,其豪华程度自然不用多说,足以应付绝大多数场合。奥迪A8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单气式镀铬进气格栅,与奥迪“天使之翼”LED大灯相匹配,整体造型显得优雅而尊贵。而在配置方面,它配有远红外夜视辅助系统、抬头显示系统、车道辅助系、智能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等。

null


奥迪a8采用3.0升6缸汽油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40N·m,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百公里加速仅为6秒,是一只性能强悍的大怪兽。

一般在比较正式的场合,鹿晗会选择这部车子。这部车子在国内售价约270万左右,低调的风格和鹿晗的性格很像。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是车市最经典的车型之一,七十多年前的它以仿生学设计打破了方头方脑的汽车界沉闷造型,以卓越的机械与美学造诣,繁衍出销量超过2000万,总是涌动着一股敢于挑战未知的青春正能量,成为一代代年轻人心目中的文化图腾!

null


甲壳虫,最初名称为大众1型,是由大众汽车从1938年开始生产的一种小型轿车,属于全球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其形象更是深植人心。1967年8月,大众汽车才正式在市场上使用“甲壳虫”这个名字。而在此这前,欧洲市场销售的该款车都以其发动机排气量来命名的。2019年7月10日,大众停止生产该款汽车。

null


鹿晗是甲壳虫的首位品牌代言人,并且推出了甲壳虫鹿晗特别版,配备有R-line运动车身套件以及鹿晗专属跨界套装,其中包括LH7专属车标、鹿角车顶和LH7车门装饰,整车的时尚感和他的颜值配起来确实挺和谐哒。

玛莎拉蒂 Gran Turismo(GT)

最后,就要说说鹿晗最昂贵的车——玛莎拉蒂 Gran Turismo(GT)。这款车被誉为“跑车皇后”,外观动感而优雅!不过呢,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玛莎拉蒂GT的性能就显得没那么出色了,搭载4.2L的发动机,零到百公里加速只有5.25秒,别说兰博基尼法拉利之流了,就是百万级别的911也干不过!

null


这是鹿晗经常自己开的车子,这款是顶配,国内裸车售价约288万,虽然无法和布加迪这种超跑相比,但是这款车有它独特的贵族气质,最高时速可达300km/h,操控性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