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MPV市场“常青树”别克GL8 它的价值在哪里?

2019年08月16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亲爱的老铁们,又到了日复一日的网上冲浪环节了!因为首批的领克03+没有抢到,导致我现在每一天的早晨都会打开网页,关注领克03+第二批的上市。


图片1.png



但是今天有个标题吸引住了我:“MPV市场萎靡,为何别克GL8却能一枝独秀?”我在脑海里仔细回忆了一下,但是实在想不起来近些年MPV销量的排行榜,于是就去搜索了一下相关资料,顺便做了一张图给大家方便了解:


图片2.png



从图中可以看到,2017年、2018年以及2019年上半年的MPV销量表里,别克GL8一直保持在前三,并且是前五名里,唯一一个合资品牌。我知道你们心里想法和我一样,下面就告诉你们,别克GL8到底有什么优势,使其成为了MPV车型(合资品牌)里的常青树。


图片3.png



空间优势


同级别的合资品牌MPV车型里,能形成对比的车型就只有本田旗下的艾力绅、奥德赛,大众旗下的夏朗。至于丰田的埃尔法和奔驰的唯雅诺为什么不加进来对比,当然是因为我穷啊!


图片4.png



开玩笑开玩笑,由于这两款车的价格,比别克本田大众的价格高太多,所以不适合进行对比。言归正传,别克GL8本田以及大众的MPV车型里,空间优势大吗?咱来看图:


图片5.png



图中清晰可见,这明晃晃的金色字体仿佛也代表着,别克GL8在空间方面的优越性。


图片6.png



动力优势


如果说仅仅靠大空间就能做MPV的标杆,那是不够的。既然车身这么大,动力肯定得足啊。大众说我虽然比你小,但我好歹也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好吧,这动力,起步一点不肉!那对不起,别克GL8依然不输你!


图片7.png



熟悉的金色字体,熟悉的配方,香的隔壁老王都流口水……在动力方面,别克GL8搭载着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60匹,最大扭矩350Nm。夏朗,虽然咱都是2.0T,但我还是比你厉害那么一些哟~


图片8.png



价格优势


别克GL8无论是在空间还是动力方面都占有优势,其实真正能让别克GL8成为合资品牌MPV车型里的常青树,还是价格方面占据主要成分。


图片9.png



这次对比的四款车都是起售价的车型,别克GL8虽然不是价格最低的一款,但是也仅仅只比本田的奥德赛贵上3100元。而这3100元,却能让你有更大的空间,和更足的动力,怎么看都是划算的!


图片10.png



写在最后


当了解了别克GL8的优势所在之后,也明白了它为什么能成为合资品牌里,MPV车型销量的常青树了,就是性价比太高了!最后,小布希望身边那些精明爸爸们,快去买别克GL8吧!小弟我也想体会一下,坐在车里当老板是什么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