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98万起,荣威RX5 MAX预售,比长安CS75 PLUS抢先一步

2019年08月16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8月16日,荣威RX5 MAX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17.98万元。非常巧,长安全新CS75 PLUS也会在8月16日晚间开启预售,这次,荣威RX5 MAX在时间上领先了一步。

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一直在SUV细分市场中保持优势,然而如今SUV市场正悄然发生着变化,2017年自主品牌SUV占有率超过60%,目前呈现回落趋势,降到48.6%。

null


自主品牌想要守住阵地,就必须在产品方面下功夫。目前吉利推出了博越Pro(参数|图片),长安推出了CS75 PLUS(参数|图片),而上汽荣威这次推出的RX5 MAX也是发力新产品的一个重要举措。

大家对荣威RX5并不陌生,荣威RX5 MAX也并非只是荣威RX5的放大版车型,那么这款车都做了哪些改变呢?

外观强健,尺寸吸睛

荣威RX5(参数|图片)相比,全新RX5 MAX(参数|图片)的整体设计更为硬核,在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引入“强韧”美学,也是从“优雅”向“强健”的转变,迎合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null


RX5 MAX车身外轮廓整体较为方正,顶部线性比较流畅,细节上,多刃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设计元素,带来十足的力量感与科技感。

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运用点阵式设计,点亮后呈现出不错的效果。

null


荣威RX5 MAX长宽高分别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尺寸较同级别SUV优势比较明显。

不同于当下流行的“溜背”设计,RX5 MAX背部轮廓表现的中规中矩,这也保证了后排空间的实用性。

内饰打造沉浸式体验

荣威RX5 MAX的内饰设计与此前发布的MARVEL X(参数|图片)风格相仿。最抢眼的当属一体式中控台设计,采用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将上下面板无缝连接,展现出视觉的流畅性。

null


同时,RX5 MAX采用了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功能区的无线充电模块设计成了插拔式充电槽,有效的节省了控制区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RX5 MAX车内还包含了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交互式氛围灯以及星舰47.8°排挡等配置以及BYOD多用户随心控、Sky Eye天眼系统“刷脸”登录等功能,用于打造出沉浸式的体验。

动力方面也没让人失望

荣威RX5 MAX将提供1.5T、2.0T以及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系统共计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车型采用的是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拥有173马力(127千瓦)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2.0T车型搭载的是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并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荣威RX5 MAX还将同步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其将搭载上汽“绿芯”动力的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系统。

写在最后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车企也开始想尽各种办法迎合年轻人。荣威RX5已经在市场中取得良好的口碑,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荣威RX5 MAX的推出无疑是提振销量的一针强心剂。

null


荣威RX5 MAX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并且特别强调打造的内饰舒适空间调性,近期长安CS75 PLUS也即将开启预售,看来这两位竞争对手又要共同为自主品牌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