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要气场+实用?40万就买这3款豪华SUV,大家都夸你懂车

2019年08月24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目前,SUV市场在国内占据着很大一部分的汽车市场消费分额,尤其是近两年,豪华SUV市场更是风生水起,不断有新车型投入其中。实际上,40万能买到的豪华SUV有很多,今天要推荐的这3款车,不仅有气场更有越级的享受,赶紧来看一看吧

奥迪Q5L

指导价:38.28-49.80万

想要气场+实用?40万就买这3款豪华SUV,大家都夸你懂车



奥迪Q5L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了,是7月高端SUV的销量冠军,其出色的产品力毋庸置疑。全新Q5L不仅在外观上更加时尚潮流,更是加长了轴距,提升了内部的乘坐空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外观大气好看,内饰精简舒适,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都十分靠谱。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29-46.99万

想要气场+实用?40万就买这3款豪华SUV,大家都夸你懂车



不像BBA那般出名,沃尔沃XC60显然比较低调,但懂车的人都知道它是一款好车。外观是严肃、拘谨的"北欧"气场,辨识度很高,内饰舒适性做的很好。必须要提的是,沃尔沃的安全科技配置一直被人称道,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安全,XC60都十分出色,高安全属性也是这款车主要的卖点之一。

凯迪拉克XT6

指导价:41.97-54.97万

想要气场+实用?40万就买这3款豪华SUV,大家都夸你懂车



凯迪拉克作为豪华品牌的搅局者,这款XT6同样是中大型豪华SUV的搅局者,虽然其对标车型是Q7/X5等,但却远比BBA便宜。内饰不用多说,舒适感和科技感肉眼可见,全新XT6的两点在于其精致的空间布局,采用2+2+2座椅设置,增大了座椅乘坐空间。定位为一款大型SUV,XT6更低的价格,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结语:40万级别的豪华SUV有很多,但要说性价比,小编还是最推荐上面这3款,大家觉得哪一款车更值得入手呢?欢迎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