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速120KM转速只有1600,迈巴赫S600告诉我啥叫豪车!

2019年08月24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具体是“开奔驰,坐宝马”还是“开宝马,坐奔驰”已经无从考证,宝马奔驰既可以开也可以坐,奔驰有顶级的迈巴赫宝马有顶级的劳斯莱斯,两家公司的顶级座驾都大有来头,因为劳斯莱斯太过奢华,我们就只说迈巴赫,作为顶级豪车的代表作,迈巴赫使用了奔驰公司的顶级资源,包括6.0T发动机和7AT变速箱。

迈巴赫是梅赛德斯旗下和AMG、奔驰并列的子品牌。它的名字全称是梅赛德斯-迈巴赫迈巴赫最顶级的车型是S680,往下有S600和S500、S450等车型,其中S680售价最高,在国内达到了289.88万,而S600是一款介于顶级豪华车和豪华车之间的车型,尽管依旧代表奢华,不过迈巴赫竞争对手不再是劳斯莱斯幻影宾利慕尚而是锁定保时捷P、宝马7系等。

迈巴赫奔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迈巴赫S600级基于奔驰S级打造,在车身尺寸、座椅材质、功能配置等方面都比奔驰S级有所提升。外观设计方面保留了奔驰S级的整体风格,不过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比较明显地加长,5457mm的长度,轴距3365mm的轴距就是红旗L5也望尘莫及。

内饰设计与奔驰S级完全一致,只是加入了一些复古的元素在里面,设计的豪华感很有冲击力,也是目前豪华车设计的风向标,中控台的皮革设计以及装饰板的木纹纹理都很有奢华感。

看着迈巴赫的车门,就感觉很不一样,德国的柏林之声音响共有24个音响,座椅8向电动调节。除了常规调节,还支持腰部、肩部、腿部支撑调节。加热、通风、记忆都有,还能控制副驾驶座椅,似乎一个门板都要装不下这么多功能。

四个鼻孔式的大空调出风口中间藏着IWC的石英表,听说IWC(万国表)入门就得30000起,当然不需要选装。

因为奔驰一直是怀档设计,所以他的多媒体区域和控制区域放在了扶手边,但这一设计看似很高级,不过低头盲操作的概率为0,还是希望能放在靠上的位置。

迈巴赫S600标配车内氛围灯、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后排座椅、后车窗电动遮阳板、后排多媒体系统、飞机头等舱的后排行政座椅、后排电话装置、后排冰箱等,看着豪华程度,简直就是移动的办公室。

迈巴赫的精髓全都在后排!座椅无论是用料还是舒适度几乎无可挑剔,后排加热、通风。腿托升起,靠背调后。几乎可以形成一个平躺状态,空间完全可以用奢侈来形容。

后排空调出风口,亮面也贴了内饰膜,中间能放cd,下面是USB接口等。

经典的怀档设计,其实奔驰之前曾表示过9AT已经是变速箱的最高档位,完全没必要开发更高档位,因为我们的车子时速最高不过300KM,开发超过9档太过浪费。

迈巴赫S600发动机舱里是一台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390千瓦),最大扭矩830牛·米。迈巴赫S600配备的是7G-TRONIC PLUS 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明白没什么S600没有9AT变速箱,还是7AT,但是在高速行驶时120KM时速,转速也不过只有1600,这款车说不上省油,但有奔驰调教,起码在动力性和高速行驶时的质感是一般汽车无法给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