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149万下探到71万,雷克萨斯LS为何成为了降幅最大的旗舰轿车?

2019年08月27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降价"最狠"的豪车,从149万跌至71万,自降身价,却卖不动

null

最近几年老百姓们购买豪华车的频率是越来越高了,虽说一线豪华品牌一直就被奔驰宝马奥迪给牢牢把控着,但一些"头部"的二线豪华品牌车企也还是抢占了不少市场份额的,就比如说凯迪拉克沃尔沃以及今天要来说到的雷克萨斯。众所周知,雷克萨斯在华应该能算是二线豪华品牌阵营的"一把手"了,凭借"死活"都不国产的销售理念,雷克萨斯给人留下了品控一流、用料高级、媲美甚至胜过奔驰S级的做工,也正是这些东西的糅合,赋予了雷克萨斯高于其它二线豪车的"本领"。而说到雷克萨斯最顶级的车款,那就不得不说说它的旗舰级轿车,雷克萨斯LS

null


null

回顾雷克萨斯LS的车型历史,其实它的推出并不长,第一代车型在1989年推出,可能跟这个时代很多的中青年们都同岁数。当然,第一代的LS推出就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甚至让对手重视起来,称职的豪华表现让它在市场中很受欢迎。它在静音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一不小心还打对手脸了,在LS之后,对手才开始醒过来更了解豪华。之后的几代车型,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印象,车型方面的突破也有不少,例如全球最先装备8AT的第四代LS。但是它的市场表现却无法帮助我们加深印象,最辉煌的还是第一代车型。

null


null


null

好在的是,第四代车型也在2013年推出了中期改款,也就是我们目前看到的现款LS,从它换上了攻击性十足的纺锤形中网格栅设计来看,而也预示着雷克萨斯LS车型的"性情大变"。不过,在推出2013款车型的时候,雷克萨斯LS其实是有搭载4.6L 388马力的 V8动力车型的,在售价上也达到了惊人的149万起步价,在大型豪华旗舰车当中可谓是相当有底气的一个定价了,当时外界和许多媒体也都纷纷盛赞雷克萨斯敢定价的勇气。

null


null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雷克萨斯发现消费者并不对其买单,因此在痛定思痛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在最新的2018款雷克萨斯LS车型身上也是将价格给降下来了。具体的措施则是将原先起步的4.6L V8动力换成现在的3.5L V6动力,售价自此也就从149万跌到了80.80万元的区间,再加上目前LS终端还有10万左右的优惠,所以雷克萨斯LS也成为了降价"最狠"的豪车,从149万跌至71万,气场不输奔驰S级,却卖不动。

null


null


null

要说外观,雷克萨斯LS的外形在同级别车型里绝对有种"鹤立鸡群"的存在,整体的造型非常激进。纺锤式的进气格栅极富有立体感,大灯的折线设计也很大胆。雷克萨斯LS的长宽高分别为5235/1900/1450mm,轴距3125mm,相比奔驰S级和宝马7系的尺寸并不占优。不过雷克萨斯LS的设计重心更低,给人的视觉效果也更加低趴,豪华气息很浓。

null


null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LS的内饰用料和做工无可挑剔,不过造型上相比奥迪A8L奔驰S级的设计似乎缺少了点科技感。在乘坐舒适性方面,雷克萨斯LS车型全系标配了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前排通风座椅,即便是入门车型也能享受到应有的配置,比起BBA的三款车型在功能性要更加全面。

null


null


null

至于动力,上面也说到过了,最新款的雷克萨斯LS 350搭载的是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LS 500h使用3.5L+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10挡的ECVT变速箱。雷克萨斯LS只有前置后驱一种驱动形式可选,没有四驱系统的加入或许会让它有些吃亏。目前优惠完之后LS的售价是70.80万,相比2013款车型之时的149万起步,如今的雷克萨斯LS真可以称得上是降价最狠的豪华旗舰轿车了。所以,对于这款车你们大家有什么看法呢?下方说说吧,咱们大家一起来交流探讨下。

null


null

不足:据车主口碑反应,雷克萨斯LS普遍存在刹车不灵敏、高速油耗高、换挡不平顺、风噪大、后排空间狭窄、内饰材质差等问题。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