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提供1.0T、1.3T两种动力 别克全新威朗将于9月3日上市

2019年08月27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别克官方获悉,全新别克威朗将于9月3日公布售价并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并搭载迭代升级的车联应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null


全新威朗首次采用“三维展翼立体美学”的理念,前脸采用了全新飞翼式格栅,内部还带有暗色波纹元素,营造出立体的视觉效果。中间的飞翼饰条横向延伸至两侧的展翼式LED大灯,与下格栅的镀铬饰条相呼应。同时下格栅位置更低更宽,配合两侧外扩式导流槽的设计,看上去极具运动气息。

null


全新威朗采用了短前悬、长车头、宽车身以及收紧的尾部的车身比例,呈现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车尾配有贯穿式镀铬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和前脸相呼应。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null


全新威朗搭载了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OTA远程升级、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等车联功能,高配车型还支持Super ID超级账号,配合车载4G WIFI热点和100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车联网使用的追求。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威朗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1.0T或1.3T发动机,匹配CVT或6速DSS智能变速箱,且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