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制项目让你眼缭乱 迈克萨斯D60上市

2019年08月27日 21: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上汽MAXUS D60设计灵感来源于TARANTULA概念车。此前在售车型共3款,分别为极客起始版、极客全配版及自动起始版,而今日公布售价的5款车型外观和此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细节方面,上汽MAXUS D60采用官方称之为“智聚八方”八边形中网,再搭配“北斗之眼”分体式大灯组,使新车前脸看上去更具品牌辨识度。上汽MAXUS D60中网镀铬饰条与LED日行灯相连,进一步拉宽新车前脸横向视觉感受。

上汽MAXUS D60笔直腰线搭配黑色饰板设计,使车侧看上去更加阳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20/1860/1736mm,轴距2760mm。

不同车型将分别匹配17、18、19英寸三种不同规格轮圈。

新车尾部采用较为敦实的造型,同时尾厢多横向线条的设计使上汽MAXUS D60车尾看上去更具层次感。细节方面,上汽MAXUS D60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后杠下方还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此外新车为了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性,其尾厢开启按键被设置在后雨刷转轴处。

为了进一步发挥C2B优势,上汽MAXUS D60提供了多种内饰配色及座椅材质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不同车型分别搭载7英寸组合液晶仪表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时不同车型还将配备(8/10.4/14英寸)中控屏幕。上汽MAXUS D60搭载了阿里斑马智行系统并支持语音识别、导航、音乐等实用性功能。

今日上市5款车型均为2+3(5座)布局,同时提供2+2+2(6座)和2+3+2(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此外不同车型包含无钥匙进入、USB充电口、360度环影及全景天窗等诸多实用性配置。

新车搭载L2.5阶段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同车型会配备主动刹车、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及盲区监测等一系列安全性配置。

上汽MAXUS D60有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不同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线。

90后如今慢慢成为主流消费群体,再加上多元化购车需求越来越高,MAXUS在该时间点选择将旗下产品以C2B定制化战略进行销售,该战略和众多成熟车企销售方式存在差异化,也算是MAXUS一种优势所在。上汽MAXUS D60开放了100多种定制选项,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选装需求,该模式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可以让用户和车企之间形成高质量互动体验。

目前国内外SUV市场热度不减,中国品牌也开始发力中型SUV市场,新车上市后会和长安欧尚科赛传祺GS5等一系列车型成为竞品。在同级市场中上汽MAXUS D60有两大优势,其一是同级产品中屈指可数的5/6/7三种座椅布局,其二是C2B定制化服务。如果您目前正在考虑10-15万左右的中国品牌中型SUV,不妨留言告诉小哥您会怎么选?(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