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黑标的吉利,纯电的朗逸来了!每周新车一览

2019年08月28日 07:45: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文/弓长

新车如期而至,这周上市的新车既有红旗的首款电动车,也有朗逸(参数|图片)推出的纯电版。总之,新能源车是这一周的焦点,具体情况如何请往下看吧!

保时捷 Cayenne E-Hybrid Coupe 2019款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8日

推荐指数:★★★☆☆

2020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参数|图片) Coupe在内外饰方面采用与保时捷Cayenne(参数|图片) Coupe一样的设计,刹车卡钳依旧采取了标志性的绿色。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电吸门、自适应空气悬架、90升油箱、BOSE音响、LED主动大灯等。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e采用是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为600Nm。

null


null


涛涛点评:11种车身颜色、13种内饰颜色、17种轮毂,还有不知道多少的选装配置,你以为你花101万就能买到这款保时捷了吗?

广汽传祺 GS3 2019款

上市时间:2019年8月21日

推荐指数:★★★☆☆

新上市GS3(参数|图片)共有五款车型,这五款车型采用的是同一款1.5L发动机,其中是有三款车型采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另外两款采用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仅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null


null


涛涛点评:7月上市的GS3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此次上市的则换为了四缸发动机,不过功率有所降低,这大概是广汽传祺(参数|图片)对市场做的妥协吧。

一汽-大众 T-ROC探歌 R-Line 2019款

上市时间:2019年8月23日

推荐指数:★★★☆☆

T-ROC探歌R-Line在外观上借鉴了T-ROC R设计,采用了贯穿式的保险杠,中网也增加了“R”字标识,车身长度增加了8mm,轴距未变。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4T发动机,不过功率分高低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低功率版最大功率96kW,均满足国六排放。

null


null


涛涛点评:探歌R-Line版本可以看做是普通版T-ROC探歌加装运动套件后的版本,不过动力上并没有什么提升。

北京奔驰 GLC 2020款

上市时间:2019年8月24日

推荐指数:★★★★☆

新款奔驰GLC在外观上有较多的调整,其中前包围、大灯、尾灯等都进行了变动,满天星式的中网也使新款GLC更具运动范。尺寸方面,新款GLC长度与高度较2019款有所降低,不过轴距并未改变。新车动力采用了2.0T四缸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0kW,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5kW。

null


null


涛涛点评:与旧款相比,新款GLC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另外新增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升级后的MBUX NTG6.0人机交互系统,也都给GLC的驾驶感受带来了实质性的变化。

上汽大众 朗逸纯电 2019款

上市时间:2019年8月23日

推荐指数:★★★★☆

朗逸纯电在外观上与燃油版朗逸基本一致,“进气格栅”也得到了保留,但轴距比燃油版短8mm。内饰设计则依旧是大众的一贯风格,四平八稳的布局就是它的特点。续航方面,朗逸纯电搭载电池组容量为38.1kWh,NEDC续航为278km。

null


null


涛涛点评:朗逸纯电最大的亮点是其电池采用了“土”字形设计,这种设计让空间几乎没有损失。尽管续航方面与市面上同价位的电动车相比稍显逊色,但是不妨碍那些有德系信仰的消费者买单。

红旗E-HS3 2019款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8日

推荐指数:★★★★★

红旗E-HS3此次上市新车共有两驱,四驱2个版本。其中,两驱版本最大功率114kW,NEDC续航为407km;四驱版本最大功率228kW,NEDC续航为344km,两者电池容量相同,皆为52.5kWh。

null


null


涛涛点评:个人推荐买前驱版,原因不解释。

哈弗H6 2019款

上市时间:2019年8月23日

推荐指数:★★★★★

此次哈弗H6上市的新车为2款运动版车型,外观方面与其他版本并无太大差别,车身尺寸也无变化。动力方面,2款车型采用的是同一款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变速箱有所不同,一款采用6挡手动,一款采用7挡双离合,两款均满足国六排放。

null


null


涛涛点评:7月销量破2万,1-7月销量破20万,还用点评?

吉利 博瑞GE 2020款

上市时间:2019年8月19日

推荐指数:★★★★★

此次博瑞GE共上市三款车型,分别为1.5T、1.8T和1.5T插电混动版。外观方面,2020款博瑞GE基本沿用旧款车型的设计,值得提的是,现款博瑞GE的车标采用了最新的黑色车标,显得更加有档次。动力方面,1.5T车型大功率132kW,1.8T车型最大功率135kW,1.5T混动版最大综合功率为192kW,均满足国六排放。

null


null


null


涛涛点评:个人推荐1.5T版本——这个世界上敢用粘度值20机油的发动机不多,自主品牌中只有吉利一家。

一汽马自达 阿特兹 2020款

上市时间:2019年8月20日

推荐指数:★★★★★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外观设计基本与海外版一致,与旧款相比,横幅式的进气格栅改为了网状式格栅,大灯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与旧款阿特兹相同,采用了2.0L与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均满足国六排放。

null


null


涛涛点评:别问我为什么把阿特兹放在这里,因为我喜欢!

每周新车盘点完毕,想了解更多新车资讯,请锁定每周一新车栏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