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到全新奔驰GLE coupe的第一眼,我就知道老款要加价了

2019年08月29日 06: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两天,全新奔驰GLE L(长轴距版)已经正式上市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虽然新车并未让大家有多惊艳,但是也的确对得起奔驰GLE的名号,而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奔驰作为一线豪华品牌的自我修养。

但是,这句话在我看到全新奔驰GLC coupe,有一种迫不及待想收回的冲动。而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款有望将于下月法兰克福亮相的全新一代奔驰GLE coupe!

null



全新奔驰GLC coupe到底长啥样?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全新奔驰GLE coupe基本和奔驰GLE的外观没有太大区别,但是依旧在前脸部分进行了细节的调整。新车的中网部分采用了满天星的设计,进气格栅左右相连,虽然看上去的确颇有气场,但是这乍一看上去,哪里还有一点奔驰的样子?

而看侧面,我们不难看出,奔驰GLE coupe完美展示了其溜背造型,也让我们清楚地认知到,这是一款轿跑SUV!

null



内饰方面,全新GLE Coupe和GLE也几乎一样,12.3英寸的可触双屏液晶屏,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LE Coupe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GLE Coupe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且配备48V微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67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里,对于奔驰全新GLE Coupe看法如何?反正我认为,相比较来看,现款的GLE Coupe的外观实在是好看太多了,对于喜欢GLE Coupe的车迷朋友来说,趁全新GLE Coupe还未上市,现在或许是入手的最佳时期。

null



宝马X6奔驰GLE Coupe谁能笑到最后

近年来,宝马X6率先开创了轿跑SUV的先河,也证明了轿跑SUV这个细分领域的存在,这个时候的奔驰自然不甘落后,紧跟宝马X6的步伐,一刻都不敢松懈!全新GLE Coupe的亮相更是把奔驰的"勤奋"诠释的非常到位,奔驰近年来是很有紧迫感的,其不是在出新车,就是在出新车的路上,而从销量上来看,勤奋或许是有用的。

null



从销量上看,第一代宝马X6的确是志得意满,其销量在全球达到了26万台;但是到了第二代,宝马X6的销量开始被GLE Coupe超越,豪华品牌轿跑SUV的竞争格局开始发生改变。而此时此刻,或许是宝马X6奔驰GLE Coupe的终极一战,因为,在下月法兰克福的车展上,全新宝马X6也将会亮相,这一战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null



写在最后

所以奔驰全新GLE Coupe的推出很显然用来和宝马X6正面硬刚,但是随着宝马X6的价格不断下探,奔驰GLE Coupe的未来如何还真的不好说,所以这个时候,其定价显得尤为重要。反正甭管怎么说,待奔驰全新GLE Coupe上市后,在豪华轿跑SUV这一细分领域里,势必会展开一场神仙打架!

最后,说认真的,你觉得奔驰全新GLE Coupe好看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