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帅奥迪Q3轿跑版国内实车曝光,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

2019年08月29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近年来,轿跑SUV的风刮得异常的大。从豪华品牌下探到自主品牌,路上跑的轿跑SUV越来越多。在当前以年轻消费者为主打的消费市场,为了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各大车企都是在努力年轻努力个性。当然,这对于豪华品牌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操作。比如,在BBA阵营的入门级阵营中,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也同样是竞争得不可开交,而奥迪为了能赢在起跑线上,基于奥迪Q3带来了更为年轻、运动的Sportback版本车型。

null

(全新奥迪Q3

早前,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一汽奥迪就带来了全新Q3,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18-35.98万元。近日,奥迪Q3 Sportback版本也被网友曝光其实车现身国内,这也意味着该车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并且不远了。

null



奥迪Q3 Sportback整体延续了奥迪Q3的设计思路,前脸部分设计布局与全新Q3基本一致,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有细微调整。进气格栅换装了六边形的纹路,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内部采用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搭配全LED光源设计的大灯组,且两侧进气口的镀铬饰条都进行熏黑,运动感比起普通版本更强。

null



作为coupe车型,车身侧面是新车的最大亮点,也是Q3 Sportback相比全新Q3的不同之处。分段式腰线的设计让整车的侧面动感更为强烈,侧面下包围的造型也更具层次感,为了满足轿跑的车型的定位,将由现款的奥迪Q3五辐式战斧样式的大尺寸轮毂换装成更具运动气息的五辐式折线轮毂。

4500/1840/1560mm的长宽高比普通版车型更长的同时、也更加低趴,2680mm的轴距则保持不变。

null



并且得益于车身上部所配备的尾翼,让它看起来要比宝马X4更协调,尾灯样式与普通版车型一直,尾门上的"小鸭尾"起到点缀作用。末端还加入金色的奥迪四环车标,除了增加和普通版的辨识度之外,还提升整车的档次感。

null



内饰方面参照海外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当然依旧是满满的科技感。使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布局,9.2英寸的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符合奥迪一贯给人的科技感,整体设计风格相较现款车型也更豪华、更显档次。

null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 Sportback将搭载1.4TFSI(150马力)和2.0TFSI(180马力和220马力),匹配DQ381和DQ500两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价格方面可参考现款Q3,售价区间为26.00-35.98万元。

写在最后:

言而总之,奥迪Q3 Sportback版本的推出,是奥迪为了顺应市场的需求所作出的决定,更是奥迪为了扩大低端市场占有率的布局。且参考Q3价格让它对比宝马X4等同级竞品更有优势,更加动感时尚的外观和较为出色的性能表现则是它未来热卖的基础。车知事觉得,它主打的并不是科技感而是性价比,也再次刷新了人们对豪华轿跑SUV的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