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SUV跑不快?加速恐怖,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2019年08月30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全新一代奔驰GLE于去年10月首发,换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后,整车变得更加年轻和精致。近日,全新GLE的轿跑版车型——全新GLE Coupe正式发布,同时动力更强的AMG版本——全新AMG GLE 53 Coupe也同时亮相。新车将于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在对话框发送【GLE】,抢先了解优惠信息!

全新GLE Coupe使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前脸也几乎还原了全新GLE的设计,新车使用了满天星进气格栅,运动化设计的前包围和AMG车型几乎相同,前灯组造型有些“呆萌”的感觉。

新车侧面依旧使用了轿跑SUV惯用的溜背造型,车顶线条非常流畅优美。

全新GLE Coupe比老款车型加长39mm,加宽7mm,轴距加长20mm,但仍比全新GLE短60mm,同时新车可选19-22英寸的轮圈。

新车尾部的类三角形尾灯组是不是非常熟悉?这样的设计早已出现在全新奔驰A级、CLS级等车型上。在溜背造型的尾厢盖上带有一个小鸭尾,后包围两侧带有两个竖条的风道,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造型粗壮,并带有大量镀铬装饰,尾部整体感觉非常年轻动感。

也许是看的时间久了,三角形的尾灯造型也越来越顺眼,而且放在全新GLE Coupe这辆轿跑SUV的屁股上,还显得有些精致和时尚。

此次发布的新车官图中有一款颜色偏深的银灰色车型,小哥觉得和大红色相比显得有些“油腻”臃肿,这类走运动路线的轿跑SUV,买鲜艳颜色就对了。

全新换代的GLE Coupe终于用上了奔驰的大连屏设计,新车带有三辐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和全新GLE相同的中部四出风口,并换用了全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

最新的内饰设计怎能少了炫酷的氛围灯,中控台的两个扶手同样也带有氛围灯,整个内饰的豪华氛围比老款车型提升了N个档次。

除了全新GLE Coupe之外,全新AMG GLE 53 Coupe也一同亮相,一眼看去,AMG版本车型颜值明显上升了一个台阶。

全新AMG GLE 53 Coupe前脸使用了更有张力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带有造型夸张的AMG运动包围套件,前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攻击性。

全新AMG GLE 53 Coupe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圆形镀铬排气,尾厢盖上带有“GLE 53”和“AMG”的标识。

同样的溜背造型设计,但换用了尺寸更大的AMG轮圈,配上双边共四出排气的全新AMG GLE 53 Coupe整体运动气质更加明显。

新车装配了22英寸的AMG碳黑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85/40 R22,轮圈内使用了打孔刹车盘和红色的6活塞刹车卡钳。

全新AMG GLE 53 Coupe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和全新GLE Coupe相同,但在细节设计方面更加运动激进。新车使用了皮质+Alcantara材质结合的AMG运动方向盘,AMG金属刹车油门踏板,中控台带有碳纤维饰板,并换用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红色内饰缝线。

座椅同样使用了皮质+Alcantara材质拼接,并使用了双色设计,椅背上带有“AMG”logo,门把手也设计成了大红色。

新车带有雪地、运动、舒适、运动+、Individual个性化定制共5种驾驶模式选项。

动力方面,全新GLE Coupe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

全新AMG GLE 53 Coup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5.2秒,极速可达250km/h。

宝马X6开创豪华中大型轿跑SUV的先河开始,越来越多的豪华汽车品牌推出了不同风格的轿跑SUV。最近一段时间内,中大型豪华轿跑SUV不断上新,全新宝马X6、全新Cayenne Coupe等悉数登场,如今全新GLE Coupe也加入到这场“战斗”中。如果说老款车型设计有些过时,销量也并不可观,这一次外观内饰都全面换新的全新GLE Coupe能否在细分市场上扳回一局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