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不买汉兰达,买台雷克萨斯NX到底值不值?

2019年08月30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很多消费者手持30万元的购车预算,看遍市场上的车型,直到眼花缭乱,最后走进丰田4S店,直接买了一辆汉兰达。虽然这是玩笑话,但却从侧面反映出汉兰达受众面之广,要尺寸它有,要动力它同样不赖,颜值又足够霸气,而当加价提车成为常态,那么拿着30万你还会去买汉兰达么?

null


其实,如果对以上的空间、动力都没有硬性要求的话,雷克萨斯NX同样是个不错的选择,师出同门的它不仅是纯进口车型,品质方面也毋庸置疑,关键入门版的NX与汉兰达高配车型相差无几,那么问题来了,鸡头与凤尾你更青睐谁呢?

NX的外观可以说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冷酷”风格,“纺锤”中网的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个车头的气质,而且极具辨识度。分体式车头,如同一把精悍的匕首,透露出一丝“狠劲”。

null


null


雷车在设计层面一直不需要用户过多担心,层次感丰富的车身轮廓带来不错的光影效果,立体感较强的同时也将自己动感时尚的一面展示出来。

null


null


即使是入门版本车型,NX的车尾造型并不“寒酸”,倒“V”形的线条使得它的视觉重心汇聚在尾灯处,黑色护板的加入有平衡了视觉中心,总的来说NX的车尾设计协调耐看,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

null


null


null


入门版的NX的内饰同样豪华且精致,无论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较符合雷车一贯的“高水准”。

null


null


null


在细节设计上,NX则完美诠释了一台豪华品牌特性,无论是中置的石英表,还是香槟金的装饰件,都极大提升了车厢氛围的质感和高级感,这一点也是汉兰达都不能比拟的。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系统方面入门版本的NX搭载的是一台2.0L自吸发动机(150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表现平平不及汉兰达的2.0T发动机强劲,毕竟动力并不是它的强项,平顺可靠才是其最大的优势。

null


null


总之,NX整体做工精致加之纯进口豪华品牌的身份,产品实力不言而喻。而汉兰达凭借大空间、强劲的动力同样实力不俗,如果是你,30万元你会选择NX还是汉兰达呢?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