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来袭,这几款SUV不得不看,说不定就是你的下一部座驾

2019年08月30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距离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不少准车主或是车主朋友们也在准备从这次车展中寻找一台能够满足家用的SUV,毕竟现在这个大好的时代下,能够满足一家人的用车需求才是合格的“顶梁柱”嘛。那么此次成都车展中有哪些车型最值得关注呢?一起来看看吧。

凯迪拉克 - 凯迪拉克XT6 - 2019款 28T 四驱豪华运动型

作者推荐度:8.5

厂商指导价:46.97万元

要说热点,凯迪拉克今年就没下过热搜的感觉,所以全新的XT6也必须要关注一波了。个性美观的“泪眼”日行灯设计,超大的车身尺寸以及非常实用的空间表现,主动降噪系统以及Bose顶配的扬声器等等,这一系列的配置下来 满足家用简直再完美不过了。加上凯迪拉克可变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9AT变速箱的配合,在用车的油耗成本上也会有很好的表现。

【空间感受】 空间绝对是XT6的一大优势,2+2+2布局的座舱,充分考虑到第二以及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在曾经大家都在将就的第三排上,XT6给出了合理的座位布局以及侧窗面积,让坐在三排的人不会觉得过于压抑。全电子控制的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还会拥有一个几乎纯平的尾箱,空间也将扩容至2000L以上,非常实用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RX - 2020款 450h 典雅版

作者推荐度:7

厂商指导价:65.60万元

这台雷克萨斯似乎一直都被大家所忽略了。作为一台中大型SUV,这台雷克萨斯的空间表现是绝对能够满足家用需求的,全新的雷克萨斯也将有望在成都车展亮相,预计将会把日行灯与大灯灯组分开,用上垂感更好的前脸设计。动力上预计将会继续选用2.0T以及3.5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

【外观设计】 颜值绝对算的上这台RX的亮点之一,雷克萨斯家族的设计无论是用在SUV还是轿车还是MPV上都非常协调,这台雷克萨斯RX除了前脸辨识度非常高以外,尾部的溜背以及黑色的D柱又增加了它整车后部的运动范儿。

【动力油耗】 动力上预计依旧采用目前已有的两款动力系统。2.0T的动力系统输出马力231匹,峰值扭矩350N/m。而3.5L混动的动力由两部分组成,3.5L自吸发动机输出马力262匹,峰值扭矩335N/m,前后轴两个电机输出的最大功率达到173kW,峰值扭矩474N/m。

林肯 飞行家 Aviator

作者推荐度:7

厂商指导价:暂无

要说纯正美式豪华,除了凯迪拉克以外不得不提及的另一款车型便是林肯了,全新飞行家 Aviator带着这份纯正的美式豪华将于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大气的外观设计,静谧科技的座舱表现还有凶猛的美式动力,无疑让它也成为了一台备受关注的SUV之一。

福特 锐界ST-Line

作者推荐度:7

厂商指导价:26.98万元起

锐界ST搭载的是2.7T 6缸(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达500牛·米,这款6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这套2.7T和8AT的动力组合,使得锐界ST仅需7.2秒破百。

【运动配置】 锐界ST的底盘悬架和制动系统均由性能车团队打造。前麦弗逊式悬架带横向防侧倾稳定杆设计,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这是高性能车才会用到的,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车辆操控性。配合21英寸倍耐力高性能胎,可以实现优秀的抓地力,在激烈驾驶中保持车身稳定性。此外,底盘还采用了平台最大刚度的后悬弹簧,可以更好控制车身过弯姿态,减小侧倾。

长安 - 长安CS75 PLUS - 2019款 2.0T 自动领航型

作者推荐度:7

厂商指导价:14.39万元

刚刚试驾完这台CS75 Plus,对于它的评价就是,这台长安车必须要卖好。无论从颜值、外观、甚至动力方面,这台CS75 Plus都算是长安给出的诚意车款。

【动力油耗】 匹配的2.0T+8AT动力总成是一大亮点,此前这套动力总成被长安用在大哥CS85身上,而此次用在C75 Plus上面也足以证明长安对这台车的信心。代号“蓝鲸”的这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60N/m,配合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官方综合百公里油耗仅有8.1L。

捷达 - 捷达VS5 - 2019款 280TSI 自动舒适型

作者推荐度:6

厂商指导价:10.78万元

作为大众旗下从车型到品牌的一个独立出来的产品,捷达VS5也是这个新品牌下的第一台车型了,动力上依旧使用了大众EA211的1.4T动力系统,匹配了手动及6AT变速箱。外观设计上虽然与大众一贯的产品设计风格划出了界线,但老实说颜值确实需要再多打磨一下。

【科技配置】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的车型,VS5在配置上倒是非常有诚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KESSY智能无钥匙进入、第5C代智能在线防盗系统等等功能都将配备。作为一台经济型的家用SUV来说,捷达VS5集成了大众可靠的动力系统,并且新增了许多配置内容,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