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黑化”名爵ZS即将亮相成都车展,能点外卖,搭载1.3T爱信6AT

2019年09月04日 00:42:01
分享到:

全新“黑化”名爵ZS即将亮相成都车展,能点外卖,搭载1.3T爱信6AT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名爵汽车作为英国老牌儿运动汽车品牌,已经有了百年历史。这样的资深车企对于造车这方面来说是有着非常独到的表现。近日,名爵品牌公布,旗下名爵ZS将于成都车展亮相,定位高端小型SUV,主打运动智能系统。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新车预计发布后将对本田XR-V,缤智等同级车型带来强烈冲击。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名爵ZS在感性力设计基础上全面“黑化”处理,前脸全新造型的八边形黑曜石矩阵格栅,格栅细节处采用了强烈的倒扣设计,性能感十足。两侧搭载全LED银石前大灯,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大灯组并没有与格栅相连,而是采用了分离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比较丰富,从前翼子板开始,线条一直延伸到后门尾部,战斧式旋动轮毂搭配红色运动卡钳,活力十足。车尾部分,尾灯依然采用了LED银石尾灯,运动尾排设计也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性。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红黑双拼色设计,车内大面积软材质包裹,细节处特殊纹理搭配缝线工艺,十分细腻。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传统式手刹被取消,新增运动把手设计的非常个性。智能方面,新车导入了斑马3.0智能系统,据了解,斑马智行3.0所配备的车载导航系统基于高德星云AI引擎深度定制,能达到车道级精准导航。语音控制方面,全新名爵ZS可实现中英混合识别,在线,离线均能精准识别。能达到如此效果,完全得益于斑马智行3.0和NUANCE,阿里云ET。在车内就可进行饿了么,淘票票,菜鸟驿站等应用的使用。并且订外卖,星巴克得活动完全可以在车内进行。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驾驶平顺性更加出色。经实测百公里加速仅需8.51秒。这样的动力在同级车中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null


null


名爵ZS此次换代升级对于这款车来说无异于锦上添花,因为即使是现款车型,在上半年车市遇冷时期仍然保持优秀成绩,7月销量近万辆。自2017年上市以来,名爵ZS销量从没让人失望,持续保持英国,泰国等海外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所以我们可以相信,此次全新升级的名爵ZS,相信仍然会对同级车造成不小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