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它来了!明年国产或搭载10AT,霸气十足的福特探险者是你的菜么?

2019年09月05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福特探界者,这款纯粹的美系SUV给我们的第一印象除了它的大块头,便是霸气十足的外观造型。虽然多年以来它一直以进口车的身份来到我们身边,但在不久的将来, 探险者就会以国产的名义与消费者见面。

刚刚在北美完成换代的探险者已经确定2020年会由长安福特主导国产,未来它竞争的车型是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等产品。虽然在北美市场探险者几乎是碾压汉兰达的存在,但在中国事情仿佛并没有那么简单。

null


我们知道历代探险者当中,除了国内现售的第五代车型采用横置前驱平台外,前面的四代均采用纵置后驱平台,而如今这第六代探险者又回归了纵置后驱,算是让自己的越野属性进一步突显出来。

外观方面探险者还是一股浓郁的美系SUV的造型,宽厚的车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硬朗的线条,都刻画出一副“肌肉猛男”的形象。

null


null


null


车身侧面探险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隐藏式的D柱设计突出了其硬派的本色,硬朗的腰线放在这么大尺寸的车上,也丝毫没有违和感,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粗暴”,符合其美系越野的产品定位。

null


null


null


探险者的车尾同样保持着“似曾相识”的样子,没有多余的复杂线条,简洁的轮廓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诠释美系越野的力量感。

null


null


相比起现款探界者老气横秋的内饰,新款的内饰变得更加年轻舒展,稍显突兀的是这款“立屏”的设计,与内饰的整体风格不太搭,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探险者提供了2.3T、3.0T两款发动机,另外还有3.3L版本和混合动力版本。预计明年国产的探险者应该主打2.3T发动机,而3.0T机型可能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福特自己研发的10AT变速箱,它更加绵密的尺比,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会有所提升。

null


null


虽然第六代探险者拥有更大的尺寸,相比汉兰达而言更有优势,但在中国汉兰达的地位也不是可以轻易撼动的。不得不说,探界者尽管明年就要国产,但还是来的有些晚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