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成都车展实拍 | 外观更大气 配置更丰富 抢先实拍吉利博越PRO

2019年09月06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在本届成都车展中,吉利博越PRO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9.88万-15.68万元。新车作为吉利博越的改款升级车型,其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之后将与2020款博越同堂销售。那么这款吉利博越PRO究竟有何过人之处?我们一起来细细品味。

买车网


外观设计更大气

买车网


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样子,前脸采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银灰色的车身和凹凸有致的线条设计,相比老款博越看着更大气一些。

买车网


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水波涟漪式中网,但尺寸更大、周围轮廓描绘的更清晰,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而中央则竖立着吉利汽车全黑色的LOGO。

买车网


前大灯组造型别致,采用LED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内侧为远光灯,外侧为近光灯,日间行车灯则为独立灯带设计。

买车网


一道凹陷的腰线自前车门处一直上扬至尾部,并与尾灯组相连接,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其中长度和高度相比老款博越略有增长。

买车网


多辐式铝合金轮圈造型时尚,其规格为225/55 R19,匹配马牌Ultra Contact UC6 SUV轮胎。

买车网


尾门上方设有一条银色镀铬饰条,同时贯穿左右灯组的中央镀铬饰条更加细长,视觉效果上拉伸了一定的宽度。“GEELY”的字样则被印在镀铬饰条中间的位置,给整车增加了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科技感十足

买车网


相比于外观的微调,内饰则可以用翻天覆地一词来形容,其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较于之前更加新潮,大量不规则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配合镀铬装饰和软质材料包裹,使车内看起来更具设计感,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买车网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D字形设计,并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仪表信息等进行操控,上手比较容易。

买车网


12.3英寸液晶仪表可显示内容丰富,其可根据驾驶模式的切换而改变主题模式,经济为蓝色、舒适为黄色,运动模式则为红色。与此同时,车内还配备了42色氛围灯,可营造出炫丽的光彩效果。

买车网


中控屏同样为12.3英寸,显示效果清晰,其搭载了最新版本的GKUI 19版本车载互联系统。除了拥有更快的运行速度外,UI界面也更加清晰明了,其中包括导航、出行信息、智能生活等服务。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智能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其可识别“叠加式命令”。也就是说,坐在车内的人可以连续说出几项操作命令,车机会在短时间内识别并依次实现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博越PRO还配备了X WATCH智能出行手表,其具备车辆控制、运动健身、娱乐资讯、移动通讯等功能。

买车网


在中控屏下方是一排物理按键,其可对空调温度、出风模式、风量大小等进行调节。

买车网


新车配备了BOSE音响系统,共有12个车载音响。作为美国最大的扬声器公司之一,BOSE音响被应用在诸多高端汽车上,对于喜爱音乐的的消费者来说,这个或许会成为人们选择它的关键因素。

买车网


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填充物柔软厚实。主驾驶位具有12向电动调节座椅,并具备座椅记忆、通风、迎宾等功能。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T、1.8T两款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千瓦和13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5牛·米和3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作为吉利博越的升级版车型,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样子,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备了诸多实用性配置,而1.5T和1.8T两款发动机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动力选择,相较于之前更能满足当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2016年,吉利博越正式来到人们面前,至今已有3年之久,如今的它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热销车型。据相关数据显示,博越在2019年7月,其共售出1.28万辆新车,位于细分市场第三名的位置,而此次博越Pro车型的推出之后也将助力博越车型销量继续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