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3万的豪车跌到9万,质量比众泰可靠,还配现代调校的底盘

2019年09月02日 07:46:0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十多年前的时候,曾经有这么一款SUV广受到包工头的追捧,宝利格也是最早开启模仿路线的。因为宝利格的外观借鉴了宾利保时捷,但在用料上要比众泰还要厚道,所以当年的宝利格一度卖到了23万,照样被一抢而空。

其实当年宝利格的声誉也是不输丰田大众的,毕竟使用的现代的底盘,所以宝利格当年也称得上一台豪车了。但如今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涌出,不论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不及当下车型,如今为了销量也是来一波降价潮,从曾经的23万一口气就降到了9万元,但依旧无人搭理。

null


在我看来宝利格真的一点优势都没有,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宝利格的外观已经被淘汰了,宝利格的颜值真不如众泰SR9了,我觉得宝利格的失败与外观的设计是离不开关系的,但在质量上和质感确实要比众泰好很多。

我觉得宝利格应该要进行改款了,毕竟都是老掉牙的产物,怎么能适应现在的市场环境呢?宝利格定位的城市SUV所以在空间上表现也就很一般,但是空间的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后备箱打开后,放置10多个行旅箱还是没问题的。

null


说真的,宝利格被吐槽的地方蛮多的,我特别要吐槽一下宝利格的油耗表现了。开过宝利格的车主都知道,宝利格有一个称号叫做油老虎。因为宝利格的油耗与纳智捷相当了,百公里油耗随便都在12升以上了,因此我认为宝利格油耗才是致命的地方。

null


宝利格能够产生这么高的油耗,我认为与它自身的品质有关系,因为宝利格的用料非常充足,所以宝利格的自重就达到了1.5吨,毕竟早年间的车子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也是因为技术不够先进的原因。我觉得宝利格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车子很稳,自身的重量加上过硬的品质,同时兼具现代的底盘调校,所以宝利格在高速跑180也不会觉得很飘,而且过烂路的时候特别稳,不会产生颠簸感。

除了油耗高外,宝利格的动力也充沛,毕竟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踩油门就能感受到160匹马力带来冲击感。再加上宝利格的皮革座椅加持和现代低配调校,宝利格的舒适性也很强烈的,我认为宝利格并不是一无是处的。

null


另外,我还要吐槽一下宝利格的配置了,毕竟是老古董了。像现在的主流的科技配置更本就没有,什么感应头灯、感应雨刷、感应尾门、车载互联等配置更本就没有。只是给你配了一些实用配置,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自动空调、8英寸导航多媒体系统等。

null


笔者总结:宝利格虽然成了老古董,但是它曾经也辉煌过,而如今的宝利格连续6月都卖不出一台。我认为宝利格的性价比并不高,要知道,在10万级的车型可选性很多,先不说合资就拿自主品牌之中就有很多车型优胜宝利格,比如:捷途X70、哈佛H6、吉利博越等车型的性价比都超越了宝利格。如今谁愿意花9万去买台外观淘汰、配置低廉、油耗高的车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