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说每一位爱生命、有责任、懂生活的人都值得拥有一辆沃尔沃?

2019年09月06日 18:58: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成都车展前夕,在沃尔沃XC90之夜”活动上,沃尔沃汽车正式宣布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先生成为沃尔沃汽车全球品牌体验大使。同时,北欧豪华旗舰型SUV——新款沃尔沃XC90现场亮相。

null



沃尔沃XC90与朗朗结缘并非机缘巧合,郎朗一步步成为如今全球顶尖的国际钢琴大师的背后,是郎朗多年的不懈努力和持之以恒,凝结了他对音乐的初心和坚持。这与沃尔沃汽车92年来守护生命、追求安全,从而成为“安全大师”的历程完美契合。

null




沃尔沃始终将安全作为重心

 

作为源自瑞典的北欧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自诞生之日起,就把瑞典人“珍惜自然,尊重生命,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人文理念烙刻在血脉里,始终致力于保护车内乘客以及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这才成就了沃尔沃汽车今天在业界独一无二的安全领袖地位。郎朗对于艺术的倾心雕琢,也与沃尔沃汽车追求安全和细节的极致相辅相成,郎朗对音乐的热爱与不断探索,也激励着沃尔沃汽车更加努力追求卓越。

null



成就之上,郎朗先生更以黑白琴键为工具,投身钢琴的公益教育,帮助更多青少年实现音乐之梦。他还成为第一位获得联合国和平大使荣誉的中国人,奉献自己的时间、才智和热忱,为实现世界和平的理想奔走。这份世界公民的责任感,与沃尔沃汽车为实现零伤亡的安全使命如出一辙。

60年前,沃尔沃汽车曾将三点式安全带的发明专利无偿分享给全世界,挽救超过百万人的性命。如今,沃尔沃再次迈出让人称道的一步,发起“E.V.A.安全平等行动”,让人关注安全开发中的性别不平等问题,并将60年来积累的安全研究成果免费分享于众,把原本属于企业自己的宝贵资源,化为全社会共同守护车辆和交通安全的免费财富。

新款沃尔沃XC90:配置升级,外观更运动

新款沃尔沃XC90延续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口味。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设计焕新升级,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大灯,无论昼夜,光芒不减。全新设计的豪华风格内凹式镀铬前格栅,搭配较低的前保险杠,使沃尔沃XC90前脸更具张力。革新的车身同色外后视镜、亮银色车顶行李架及镀铬侧窗边等外部细节,提升整车高雅气质。

null



进入车内,新款沃尔沃XC90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和方向盘保留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大量的真皮和软性材料的应用尽显质感。此外,七座布局的座舱中三排座椅如剧院般设计,后排座椅较前排稍高,加上全景天窗,让每一排乘客都能拥有开阔的视野。

null



在安全方面,沃尔沃XC90曾夺得Euro-NCAP碰撞五星评价,也曾获得IIHS 中大型SUV安全评级的最高分。此次新款沃尔沃XC90对安全系统再做强化:在时速50-100公里/小时速度区间内,一定条件下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以在车辆进行变向避险时提供转向辅助功能;倒车车侧警示系统增加一定条件下的自动刹停功能。

null



今年1至8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内地市场销量共计94,355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4.2%,其中XC90达到11,129辆,同比增长19%;S90合计销量27,525辆,同比增长20%;XC60合计销量39,671辆,同比增长40%。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经销商数量已达251家,其中VRE全球标准零售体验店211家,预计到2020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全部经销商都将升级为VRE店。

通过不断完善品牌、产品、服务等各个体系的建设,沃尔沃汽车将为消费者提供极具人文关怀的北欧豪华体验,以此践行“以个性化、可持续和安全的方式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的企业宗旨。

马曰: 中期改款的沃尔沃XC90的变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明显,更多的是在安全配置上的升级,并且在外观上也有小幅变化。而主动安全配置的丰富和升级会使得XC90在沃尔沃旗舰产品中获得更深刻的记忆点,它就代表了沃尔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