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才是真正的未来座驾?插混车型了解一下

2019年09月07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成都国际车展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还记得在我打车去展馆的时候,跟司机师傅的一段聊天,让我对插混车型的期待更高。

为了节约成本,成都出租车的车型现在很多都由燃烧汽油改称可用气体,这样既能节省不少成本,又能环保。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这种出租车以后肯定都要改称纯电。纯电可以环保,成本也低,但是对于出租车来说,目前纯电的续航里程都不是太高,超过400已经算是高的了,而且充电设备也不是那么完善,充电点少,慢冲产生的时间成本也是很大的问题,出租车司机陷入沉思。

null


其实司机师傅担心的问题也是纯电车面临的最大的痛点,目前还没有对纯电车的续航里程有特别好的解决方案,但是插电混合却很好的补充了这个问题,早前在合资车型里,丰田的卡罗拉和雷凌车型有运用到,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购买。其他品牌就很好了,在这个领域这个车型的竞品还是很少的,近日,韩系品牌也纷纷上市了自己旗下的PHEV车型,领动PHEV车型,起亚K3PHEV车型。所搭载的电机纯电续航可达到80KM,综合续航都能达到一千多公里。这极大的解决了短途和长途的用车需求。

null


纯电模式可支持日常通勤,而且可以体验更好的静谧性。燃油经济性也更低,实属难得的好车型。

你对未来座驾的定义是什么?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