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有触屏了!不国产一样能加长,雷克萨斯新RX和RX L售39.8万起

2019年09月09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TA来了,TA比以前更长了”

在两年前的洛杉矶车展上,雷克萨斯带来了品牌的首款长轴距车型RX L。而两年后的成都车展上,这款车终于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了。除此以外,雷克萨斯品牌首款豪华旗舰MPV全新LM(参数|图片)也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亮相。

null


本届成都车展上,中期改款的雷克萨斯RX和全新RXL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8.9-79.9万元,共计12款车型配置。新车在外观、内装以及配置上发生细微变化,提供包括6座和7座在内的3种座舱布局。

null


同时上市的还有基于RX300典雅版打造的上市特别版,新车增加了非接触式电动行李箱背门,以及特别版的徽标、定制行李箱和专属脚垫,限量1000台。

RX不仅加长还提供6座7座车型

雷克萨斯RX(参数|图片)定位中大型豪华SUV,而选择这个级别的中国消费者,往往会对车辆有着更多的需求和更严苛的标准。因此雷克萨斯不仅将RX450h(参数|图片)车型加长,还为其提供了6座和7座的空间布局,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出行和商旅的多种需求。

null


加长版车型保留了原车型的车身线条,通过加高和加长车尾部分来给第三排乘客提供空间。6座车型第二排采用双独立座椅,使整车更具商务气息。第三排通过座椅后移94毫米得到充足的腿部空间,可一键电动收放,同时第三排还为乘客提供了带控制面板的独立空调。

null


雷克萨斯有触屏了!

在全新一代RX及其加长版上最大的升级,莫过于全系标配的触摸显示屏,最大尺寸12.3英寸。不过Remote Touch操作系统也得到了保留,新车还增加了百度CarLife的互联支持,配合全面升级的智能语音控制,具有本地关键词及云端自然语言识别,操作体验更便捷。

null


除了人机交互方面的改善,雷克萨斯更加注重安全方面的提升。全球首创的远光自适应系统,通过高精度镜片可实现主动避免跟车和会车时的远光直射,同时更广的远光照射范围也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此外新车优化了LSS+系统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包括拓展到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和智能车道循迹功能的增加。

null


新RX在看不见的地方也带来了改变,这就包括车身结构和悬架系统。新车在关键部位增加了焊点及结构粘接剂以增加强度。同时为了让新车的驾乘感受更显厚重,新车在悬架刚性方面也进行了强化,配合主动转弯辅助和优化的电动助力转向,新车在驾控体验上将更加自如。

null


写在最后:尽管RX的更新是本届雷克萨斯展台最大的亮点,但只通过外观几乎看不出来新车变化,动力也依旧为2.0T和3.5L混动两种选择。但雷克萨斯通过细节、配置和空间的改变,却让RX车型在同级别中变得更加具有竞争力。丰富全面的车型配置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多元化的购车选择,以应对各种苛刻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