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货当自强!这些中型大轿车实力不输合资,仅7.99万起

2019年09月09日 21:17: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这几年来,中国品牌在汽车领域的发展越来越快,除了一直在发展的10万级紧凑型家轿车细分市场,各大车企也开始向中型轿车的细分市场发起进攻。虽然外界一直有“15万是国产车的天花板”这一说法,但天花板就是用来打破的。从这些年各大车企发布的新车来看,它们的实力不虚于同价位的合资车型。比如有长安睿骋CC、吉利博瑞GE红旗H5和等等。

编辑点评:绅宝智道U7是北汽开启 AI 2.0时代后的首款轿车,也是绅宝的旗舰车型。它带来了高度原创的设计并做出了自己的家族特色,前脸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是最具标识性的设计,而且智道U7全系标配LED前大灯,这个可是同级少有的配置了。

车内采用了棕色+黑色的双色搭配,配合软质皮革包裹,绅宝智道U7不失旗舰轿车的派头。中控屏和仪表盘都是12.3英寸的大屏设计,符合现在流行的简约科技风格。经过测量,我们得到智道U7后排的纵向空间为840mm,是非常富余的,足够日常使用,并且头部空间的表现也比较适中。值得一提,智道的中央地台是几乎全平的,所以即使中间位置长时间乘坐,舒适性也能得到保证。

绅宝智道U7搭载的1.5T发动机,我们编辑试驾过它的1.5T+CVT车型感受是:智道U7是主打家用舒适的类型,低速的情况下,它的动力输出不够明显,当转速超过2500转的时候,它将迎来明显的爆发力,越深踩表现越积极,整个提速过程节奏不错,我们实测它的百公里加速为10.75秒。

编辑点评:睿骋CC是长安历时5年打造出来的代表作,“CC”代表Comfortable Car,意味着它的定位是舒适型轿车。睿骋CC的外形比较抢眼,夸张的进气格栅和丰富的车身线条都给它带来不少的回头率,也有不少人将它称为“最美长安车”。

噪音测试

振动测试

上面说睿骋CC的定位是舒适型轿车,那么它是不是真的如此呢?我们实测它的舒适性发现,它的静谧性比同级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车内并不会感觉到很吵。不过,它在我们的减振测试中表现不佳,过减速带有较为明显的跳动,后排显得有些颠。

睿骋CC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我们编辑试驾它的主力车型(1.5T+6AT)感受是:整体调校偏舒适性,6AT变速箱的平顺性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它急加速时变速箱的反应偏慢,不能及时领会驾驶者的意图,从踩下油门到车子开始加速,有一秒左右的等待时间。此外我们实测它的油耗成绩为9.0L/100km。

编辑点评:博瑞GE是基于吉利CMA架构研发的车型,也是中国品牌里首款48V轻混技术的上市车型。它的存在是为了发动机的平顺性和提高燃油经济性。我们实测过它的实际油耗成绩为7.1L/100km。

官方解释“GE”有Geely Elite(吉利 精粹)的意思,意思就是代表着吉利最高的造车技艺。我们实测它的做工数据发现,博瑞GE的平均间隙为2.92mm,全车的间隙差值为1mm,平均漆膜厚度为104.3 μm。其中,它的平均间隙和间隙差值实测数据都是优于同级别合资车型,表现值得肯定。

博瑞GE除了上面的实测表现之外,整体用车表现是更值得我们好评的。精致的内饰做工、丰富的配置、乘坐舒适的座椅和良好的驾驶手感等等。

编辑点评红旗H5是一款自带光环的车子,因为它的车头立着红旗标,绝大多数国人都对它饱含着深深的民族情感。也正是因为红旗H5的推出,让我们在现实中有机会拥有一辆红旗牌轿车,14.68万元的起售价一下子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除了品牌和情怀,红旗H5的实力也是足够的。年轻、前卫是它给人的第一感觉,直瀑式中网搭配红旗红色经典立标,醒目又具有标志性;流线车身线条配合溜背车顶,前低后高的布局,给人蓄势待发的感觉。

实际试驾起来,红旗H5的起步非常轻快,1.8T+6AT动力组合非常平顺,提速轻快,深踩油门转速攀升不大,降挡不太积极,驾驶它你得优哉游哉的心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