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5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神似奥迪Q8,快过Q5L,却只卖16万?奔腾T99,是你想象不到的旗舰

2019年09月20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去年10月,一汽奔腾正式发布了“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并启用了全新设计的“世界之窗”新LOGO。在短暂一年内,新奔腾相继推出了T77与T33两款车型,在不同细分市场领域分别承担各自的责任。

近日,新奔腾T系列的第三位成员奔腾T99也正式下线,作为奔腾物联网旗舰级的SUV车型,它都有哪些“黑科技”?

奥迪Q8还唬人

大家都知道奥迪的前脸喜欢用大嘴,尤其是旗舰SUV产品Q8,那八边形的大嘴简直让人过目不忘。而奔腾T99则更进一步,尺寸比奥迪Q8还要大,内部也采用了看上去十分流行的凹式点阵式设计。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旗杆式”竖置日间行车灯与横向前大灯纵横交错,车头效果更显硬朗。

奔腾T99沿用了T家族的“光影折学”设计语言,车侧的线条从前大灯的灯眉处开始延伸,滑向前车门的凸起线条,一直贯穿至尾灯组。上方车顶线条直接与后扰流板相承接,D柱做了削薄处理,视觉上更加修长、运动。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下方雾灯同样采用了“旗杆式”竖置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车尾下方运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小姐姐”+双屏幕

车内依然具有新奔腾独有的3D投影行车助理系统,它是一个会弹琴,会跳舞的小姐姐。假如你是一个“钢铁直男”,对这些毫无兴趣的话,别担心,车内的双12英寸大屏一定会让你为之倾倒。

除此以外,升级版的D-Life系统、智能驾驶、人脸识别等等诸多高科技配置在奔腾T99上应有尽有。

作为奔腾旗下的旗舰SUV,T99在内饰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不管是豪华感、科技感均很出色。除了上文介绍的两块大屏,中控台的下方同样配有一款显示屏,与奥迪A6L、Q8等车型一样用于调节空调、座椅相关设置。

超越奥迪Q5L的动力

奔腾T99所搭载的是一汽最新研发的型号CA4GC20TD-32(2.0T)的发动机,对,就是那台在红旗HS5上使用的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350bar精确燃油喷、全MAP精确智能热管理技术、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10项核心技术,热效率达到39%,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统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这台全铝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40Nm。这比奥迪Q5L上的那台2.0T(低功率)发动机还要优秀(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

写在最后:马上就要迎来新奔腾品牌的一周年了,奔腾T99的出现可谓是为这一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回顾这一年,奔腾的进步有目共睹。在车市普遍下行的今天,新奔腾上半年的销量同比逆势增长4.1%,累计销量近5万辆,这功劳当然要归功于奔腾T77,它拉动了品牌的向上升级。

而未来的路,就看奔腾T99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5L
奥迪Q5L
指导价:39.75-48.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75-48.8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