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国人要做大型豪华车了?DS8伪装车国内亮相,能否挽销量颓势

2019年09月24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DS这个豪华品牌,相信很多喜欢法系车的朋友都有所了解。尽管,该品牌的车主口碑一直都不错,但销量却是非常惨淡,其主力车型DS7在今年的累计销量竟然只有765辆。正当网友们猜测DS熬不到2020年时,外媒motor1却在近日发布了其新车-DS8的最新伪装车照,测试地点还是在中国!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DS8的尺寸并不小,车长应该在5米左右,普遍都认为该车的定位要高于标致508L不少,照理应该是与宝马5系奥迪A6L竞争的。当然,相信按照DS目前在中国的情况,就算尺寸上与A6L相当,最终价格可能只有A4L的级别,与BBA形成差异化竞争。

在一些细节上,DS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巴黎之光LED大灯、双边排气口等设计元素都继承了下来,相信以法系品牌的设计实力,DS8的造型肯定不会难看。此外,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先前透露过的隐藏式把手,在伪装车上也看得到。要是先前透露的无框车门设计也保留了下来,那就最好了。

在三大件方面,目前确认了DS8将基于标致最新的EMP2平台,标致508L的211马力的1.8T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不出意外的话也会搭载,高配车型的动力总成可能会采用与沃尔沃一样插电混动系统。DS8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还请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