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而坚挺的神车 小哥带你看大众桑塔纳

2019年09月25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L 手动舒适版 国VI沿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前脸比较方正,中网造型精致,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配备了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75/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使用的是185/60 R15的轮胎。桑塔纳的车身看起来简约方正,贯穿头尾的腰线平直硬朗。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的设计也很简洁,线条非常平直,尾灯为不规则的造型,比较新颖。

内饰方面,2019款 1.5L 手动舒适版 国VI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加上一块贯穿中控台的饰板点缀,总体上比较稳重。中控台布局也是有棱有角,有银色饰条装饰,整体很朴素。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电话、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等配置。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配备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

2019款 1.5L 手动舒适版 国VI的座椅采用的是皮/织物混搭包裹,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都很到位,舒适性比较不错,没有配备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配置不高。

作为一辆家用车,桑塔纳的后排空间总的来说也就是日常够用的水平,如果长时间乘坐三个成年人还是会比较局促。

2019款 1.5L 手动舒适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6L,内部规整,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拓展性。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1.5L 手动舒适版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 ,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并满足国VI排放。总的来看,桑塔纳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比较老派,配置方面也比较吝啬,它最大的优势在于亲民的售价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而桑塔纳超高的保有量使它的养车也很方便,有点小磕小碰以及零件损坏,路边找个小店就帮你搞定了。[5X:0108]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桑塔纳
桑塔纳
指导价:8.69-11.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