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红一代精品SUV长安欧尚X7即将开启预售

2019年09月26日 11:18: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如今颇具实力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绝对算得上其中之一,而旗下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自2018年成立以来,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便以诸多车型产品迅速的完善了自己的产品矩阵。旗下的不少车型都在汽车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要说已经进入市场产品,即将于10月5日开启预售的当红一代精品SUV 长安欧尚X7则更是令人期待,

‍9月25日,有着“大美都市精品SUV”的长安欧尚X7车型正式发布预售时间及车型名称,车型共有6款车型分别是:手动挡的精英型和豪华型,自动挡的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和旗舰型。其中自动旗舰型还可增配“太空珍藏选装包”。

作为一款上过太空的车,长安欧尚X7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首先在外观上,为了强化品牌特色和独特性,长安欧尚X7采用了独有的前脸云鹰格语言,区别于如今常见的传统点阵式设计,长安欧尚X7层层虚实相交进气格栅所营造出的动态感,仿佛雄鹰展翅一般,强劲有力,鹰眼式的大灯采用矩阵反射式LED设计,并带有动态呼吸的点亮效果,更具时尚与科技感。而日间行车灯采用三合一的设计思路,将宽度做到极致,细长的比例和多材质应用体现出更高级的质感

新车贯穿整个侧面的主肩线与流动的次肩线相结合,凸显立体的侧面造型;悬浮式D柱设计,以及简洁饱满、舒展宽广的尾部,均展示出这辆SUV蓄势待发的形态之美。

‍当然除了高颜值,长安欧尚X7还拥有大空间,为了满足家庭出行,新车专属设计了最优的二排座舱和最大行李箱空间,长宽高尺寸为4705*1860*1720mm,轴距2780mm表现对于紧凑型SUV来说,还是 能够在同级车型中呈现出优秀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

科技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了市场上最成熟、最先进的APA5.0全自动泊车系统,以及长安腾讯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的是长安旗下第三代动力系统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在145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低扭更强劲,百公里油耗仅为7.3L。

自开启意向预售以来,长安欧尚X7订单已经突破1500台,官方表示前10000台预定车主可以享受三重礼包。礼包一,下定成功后,可获得价值688元太空珍藏版1:18锌合金车模;礼包二,下定成功后,用户将定单成功分享至微信好友或朋友圈,可获取一次抽奖机会,免费抽取拉杆箱、双肩背包等好礼;礼包三,成功下定的用户,在社交媒体完成分享任务且通过审核后,有机会赢取100元现金红包。

【写在最后】

作为中国第一个“以用户主导”的汽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在营销上不断创新打造行业标杆,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之下,长安欧尚汽车也始终以产品和用户为核心,时刻保持着一股执念和朝气,只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而长安欧尚X7便是最好的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