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价17万起,丰田全新RAV4十月上市,这次CR-V是没戏了

2019年09月26日 11:57: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从1994诞生至今,丰田RAV4已经走过25个岁月。它伴随着无数个家庭一同走来,省心耐用的品质让它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而如今全新一代的RAV4已然走来,根据网上爆出的2.0L车型17.68-28.40万元以及混动车型23.88-28.40万元的预售价,竞争力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全新一代RAV4的外观造型相比前几代偏向城市风格的设计,更加偏重越野属性。不规则的中网大嘴,以及复杂线条,勾勒出一副“霸气”的面孔。

全LED大灯的加入,增添了实用性和科技感。银色下护板的加入,野性中透出时尚气息。

全新RAV4的车身侧面造型同样是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谈不上惊艳,但是足够耐看。

在尺寸方面全新RAV4也有所提升,长宽高三围分别是4595mm、1854mm、以及1699mm,2690mm的车身轴距,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改善了乘车空间。

车尾设计是我认为最好看的部分,分体式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突显运动,集成了高位刹车灯的尾翼视觉效果出色,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非常符合其SUV的产品定位。整体造型不激进,不突兀,和谐耐看才是它的本色。

全新RAV4的内饰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与皮质材质包裹,烘托豪华感。富有层次感的内饰配合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更显年轻时尚和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全新RAV4将搭载两种动力总成,一套是与之前上市的丰田亚洲龙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1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套动力则是2.5L发动机 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1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丰富的动力配置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