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咄咄逼人的“大嘴” 小哥带你看丰田亚洲龙

2019年09月26日 15: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外观,2019款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 国VI的前脸设计相当激进,尺寸夸张的大嘴式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狭长锐利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使用的是235/45 R18的轮胎。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加上流畅自然的腰线,该车的侧颜非常大气优雅。

从后看,该车尾部设计层次感丰富,尾灯造型非常亮眼,尾部整体视觉效果别具一格。

来到车内,2019款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 国VI的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中控台上加入了仿碳纤维装饰板进行点缀,多了几分年轻气息,不过小哥个人觉得这套内饰不是很美观。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中规中矩,握感则比较舒适,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JBL音响,配合车内14个扬声器,给乘员带来听觉上的享受。

来看前排,2019款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 国VI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加上前排座椅配备的通风加热功能,一年四季都有不错的舒适性。另外该车前排座椅还支持座椅电动调节和驾驶位记忆功能,非常实用便利。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增加车内的通透感,提升驾乘者的舒适性。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等功能,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美中不足的是中间地板有较高凸起。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双擎 2.5L Limited旗舰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221牛·米 ,电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02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4.3L,并满足国VI排放。近年来丰田旗下汽车的造型设计越来越激进大胆,今天我们看的这款亚洲龙就是其中一个例子,而且亚洲龙在外观更加年轻时尚的同时也拥有不错的舒适性。这让小哥非常期待它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上还能有怎样的表现。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