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斯顿·马丁SUV曝光,又一个跑车品牌沦陷了!

2019年09月26日 20:10: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跑车品牌制造SUV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是如果要追踪溯源,哪一个跑车品牌是首先制造SUV的呢?我不敢肯定的说一定是,保时捷或许是比较早的跑车品牌推出SUV车型的厂商,保时捷卡宴不但给保时捷品牌带来了非常大的利润,甚至还让保时捷当时有了收购大众汽车的计划,不过后来被大众集团反收购。

从此之后,跑车品牌,或者豪华汽车品牌制造SUV的就更多了。比如捷豹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也都纷纷加入了开发豪华SUV的阵营中。

最近我们获得消息,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也快发布了,我们都知道阿斯顿马丁主要是致力于跑车的生产,产品线并不是非常的丰富。而首款SUV车型在上市之后将会与保时捷卡宴、玛莎拉蒂Levante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竞争。

外观依旧是马丁脸

马丁脸曾经在中国市场火过一阵子,福特的很多车型的造型就是借鉴了阿斯顿·马丁的设计元素。因此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还是很有特点的。

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采用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小巧。侧面来看,车窗部位腰线延伸至后尾翼处,且底盘离地间隙较高,整体表现出跨界风格。新车采用扁平化的尾灯造型,尾部扰流板为镂空设计,保险杠两侧则为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SUV+跑车的跨界风格

其实这些原先制造跑车的汽车品牌,在制造SUV之后,普遍都会采用跨界的风格。也就是说它并不会强调车辆的通过性,而是强调运动性。甚至可以看成是一个4座的跑车。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就是这样的开发理念,它的造型很像是一款跨界车型,车尾巨大的扰流板,以及排气管,都有跑车的味道。

搭载奔驰4.0T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搭载由梅赛德斯-AMG所提供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00马力(368kW),峰值扭矩达700N.m,这也是阿斯顿·马丁至今动力最强劲的V8发动机。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90公里/小时。据说未来还或将推出V12版本的车型。

总结:

自从卡宴成功后,各家跑车品牌纷纷加入SUV阵营,不过阿斯顿·马丁的这款SUV在于保时捷卡宴、玛莎拉蒂Levante兰博基尼Urus的竞争中恐怕依旧占不了很大的便宜,因为阿斯顿·马丁品牌相比另外三个,会更加小众,但这款车或许也会发展成为阿斯顿·马丁最热销的车型也不一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