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北京E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时尚的纯电动小型SUV,小哥带你看北汽新能源EX3

2019年10月02日 11:17:4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R600 劲尚版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时尚,飘逸的前脸造型相当个性,黑色的封闭式格栅搭配银色镀铬饰条,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该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LED的光源点亮后效果不错,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使用的是215/50 R17的轮胎。硬朗的腰线从前脸出发延伸至后尾灯组处,显得舒展流畅。该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比较简洁,贯穿式尾灯紧跟时尚潮流的步伐,同时和下方突出的保险杠形成了上下呼应的效果,进一步强调层次感。

坐进车内,2019款 R600 劲尚版的中控台多处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搭配白色缝线的点缀,有一定的豪华感。该车搭载一块9英寸的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自动驻车、远程启动、GPS导航系统、车联网等配置。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握感不错。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

来到前排,2019款 R600 劲尚版采用仿皮包裹的座椅,两侧还有宽大的护翼,可有效提升乘坐舒适性。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不错,有效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并且后排中间地板无鼓包,乘坐舒适性有保障。

2019款 R600 劲尚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00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能满足日常使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R600 劲尚版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9s,配备容量为61kWh的动力电池组。整体来看,北汽新能源EX3外观时尚,体型小巧,适合作为年轻上班族的日常通勤工具。而12.39-16.39万元的指导价,也在大多数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预算之中,再加上476~501公里的工信部续航里程,该车值得考虑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39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