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40万,不选BBA买这4款SUV,朋友都赞你有品味

2019年10月02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这个讲究性价比的时代,买辆车都要千挑万选,这过程只有买过车的人才懂。在车圈有一句话:买车就买BBA。为什么大多数人有钱都会选择BBA?不仅是品牌效应,更多的是大家都对于这三个牌子一直以来都有着一种敬畏感。开车遇到减速、停车不敢停旁边、就连对开BBA的人都要礼让三分。

BBA真的有那么好吗?其实,这几年BBA为了销量,推广出了许多平民价的合资车,价格方面略有下调,但是性能方面大打折扣。花同等价格买一辆空有"脸蛋"没"内容"的汽车,还不如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这几款汽车,不仅知名度高,而且性价比也是特别棒的四款豪华车。

凯迪拉克XT5

参考价:27.99-45.99万

2.0T涡轮增压,最大马力241,最高车速210km/h。两驱型百公里加速度8s,油耗7.5.四驱型百公里加速度8.3s,油耗7.9.

作为五座的中型SUV,凯迪拉克不仅在价格方面优胜同等车型,更是在内饰设计方面上也毫不吝啬。带有实木纹理的内饰,BOSE音响,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功能,后排的座椅靠背可调节等。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就算是四驱车,但是后排地板是纯平的,对于中间的座椅有充足的腿部空间,比较欠缺的可能就是中间的位置没有靠枕。

沃尔沃XC60

参考价:30-40.59万

2020款的沃尔沃XC60中,除了T4 智行豪华版是前置前驱之外,其他都是前置四驱,并且在价格方面,除了智远运动版之间有5w的差价智雅豪华版以外,每一款的之间的差价都不是都是1万左右的差价。

沃尔沃XC60的采用北欧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双缝线的皮革包裹提升了车内的精致度自带手动调节打孔真皮方向盘,菱形纹自启动的旋钮,多功能触控屏幕,Carplay功能,全景天窗,后排自带四个空调排气口之外,顶配型的车辆后排还带有锁止按键的一个触控面板,有待改进的还是后排中间位置凸起稍微有点高,在出入坐的时候要特别注意。

讴歌RDX

参考价:30.80-43.80万

2.0T涡轮增压,最大265马力,百公里加速度8.2s,油耗8.2。而19款SH-AWD系列为前置四驱,百公里加速度7.5s,油耗9个点。

讴歌的中控传承了"讴歌风"之外,多功能方向盘,酷炫的悬浮中控台,物理按键的多功能中控屏幕和模式旋钮,自适应巡航系统,支持Android Auto以及苹果CarPlay

讴歌RDX作为5座的SUV在后排设计还是人性化,中间不仅没有传动轴的凸起,并且自带超大天窗,坐在后排视野会非常开阔,对于家庭出行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加分项,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有电动尾门的后备箱的还有两层暗格储物箱,看到这里的男车友,是不是心动了?

雷克萨斯RX

参考价:39-80.5万

雷克萨斯RX作为中大型的SUV,不管是两驱版还是四驱版,它们的最高车速都一样能达到200km/h,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度9.2-9.5s,油耗8.6-9,自然吸气的油电混动四驱版除了百公里加速度7.7s,油耗6.9的好成绩之外,还有6座、7座供车友选择。

作为全球维修率最低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不仅硬件上费了心思,在内饰上也是下了重本。中控的尊贵气质石英表,屏幕多功能物理按键,带有控屏鼠标也是非常的智能化。但是也有很多网友吐槽说中控系统太过于复杂,需要通过不断的设置和安装才能满足驾驶人的需求,这或许可以通过后期软件升级来解决这个问题。中间不仅没有传动轴的凸起,并且自带电子座椅调节功能,对于顶配的车型来说,后排也有两个遥控调节的屏幕来供乘坐者娱乐。

到达这个价位的汽车,可以说设计师真的费尽心思,不仅要在原有配置的基础改进配置,做到人性化智能化,还要拼命的往汽车上"添油加醋"一些意想不到的娱乐功能,只为配得上这个昂贵的价格。

欢迎各位评论区留言,你还有没有值得推荐并且值得购买的豪华车,又或者你见过什么豪华车上你之前从没见到过的特殊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