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实力不差,小哥带你看日产楼兰

2019年10月02日 13: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5L XL 两驱智联豪华版沿用了日产家族的“V-motion”的前脸风格,多条“V”型线条组成的前进气格栅,视觉上看起来很厚重。犀利的大灯造型很酷,内部为LED光源,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

从侧面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为2830mm,轮胎规格为235/65 R18。悬浮式的车顶配合很有运动感的腰线,给予车身独特的美感。

来到车尾,回旋镖式的尾灯加上贯穿的镀铬饰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共同营造出尾部的设计感。

坐进车内,楼兰的内饰采用典型的日产风格,布局简约时尚,整体做工也很优异。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电动后备厢、疲劳驾驶提示、无钥匙进入、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电动折叠、车内氛围灯、膝部气囊等配置。

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区域布局清晰,操作起来很方便。

该车配备了真皮座椅,坐垫宽大且内部填充柔软,吻合日产“大沙发”的特性,同时前排有座椅加热及多向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配备全景天窗,采光良好,给后排乘客带来了宽敞明亮的乘坐体验。

后排座椅的舒适体验同样很不错,靠背角度可调节。地板的凸起很小,对后排中间乘客很友好。

楼兰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35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425L,后备厢表现足够优秀,满员出行也能放下所有人的行李,而且放倒后排座椅还能搬运一些大件物品。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2.5L XL 两驱智联豪华版搭载了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29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7L。楼兰给人感觉没有特别突出的闪光点,但它各方面又面面俱到。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楼兰有较好的舒适性和丰富的配置,并有一定的硬实力,而且现在终端优惠幅度也不错,想购买中型SUV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