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消费者难伺候?日产最有诚意的SUV车型,销量惨目忍睹

2019年08月25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时下国内汽车市场上相对比较火的车型应该就是SUV了,而比起紧凑型的车型大家更愿意选择尺寸和空间更大的SUV,不过在真正驾驶过这些尺寸比较大的SUV之后,一部分购车者可能开始意识到SUV真的不是越大越好。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车比追赶时下的潮流更重要,而SUV大尺寸的热潮褪去之后,进入的就是凭借真本事的阶段了,有不少低调而又优秀的车型重新进入了购车者们的视线当中,这其中就有日产楼兰

null


要说起楼兰的命运真是一波三折,它算是日产旗下推出的最有诚意的SUV了,用料方面比奇骏更扎实,但上市之后的销量却不是让人特别满意。但是要说起综合数据,这台车还是比较不错的。

null


从外观部分来看,楼兰整体呈现出来的风格还是比较现代化的,前脸部分使用的依旧是日产比较有辨识度的v字型设计,中网部分使用了波浪设计的银色饰条点缀,看起来更有动感味道。两边的大灯造型看上去十分独特且富有冲劲,别致的造型带出了一股年轻人喜欢的野性感。总体来说,这个车头充满了年轻感和时尚感,无论男女应该都会喜欢这种充满时代感的设计。

null


车子的内饰部分也比较有诚意,全皮质包裹的座椅看上去十分舒适且有档次,中控台部分的布局也做的十分简洁明了,但是唯一遗憾的是方向盘的材质看起来有很强的塑料感,整体看起来就稍微显得有些廉价了。不过车子的尺寸还是让人十分惊喜的,2830的轴距让乘客足以在后排轻松翘起二郎腿,一个170cm的试驾者坐在后排之后,腿部离前面还留出了足足三拳的空档,这就意味着后排的空间舒适感远远超过其他车型。

null


这样的空间表现应该可以满足大部分国人对于SUV的需求,就算带上邻居出行应该都可以坐得下。在动力方面,楼兰这一次将3.5L的自吸改成了2.5L的自吸,从数据上看是变弱了一点,不过整体来说上路的平顺性还是比较好的,毕竟大部分人选择这辆车还是为了能够进行舒适的城市驾驶。

null


总体来看,楼兰的整体数据还是十分不错的,至少在尺寸这方面就已经让很多国人满意了,但为什么还是卖不动呢?

null


其中有非常多因素,最大的一个原因应该是价格问题,这个价格区间定得稍微有些高,大家有这个钱完全可以选择对面的汉兰达;其实就是内饰的问题,方向盘以及换挡杆等配饰都显得有些掉价,完全配不上精致时尚的外观;最后就是配置的问题,以27万的版本来说,价格达到了这个份上,主驾驶居然都没有搭配电子手刹以及座椅通风等功能,中控屏幕也才只有7寸而已,看起来略显小气,而动力的问题也是阻挡人们买单的一个原因,毕竟在同等价位上,大家还是更愿意选择动力更好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