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上市关注度就异常火爆,这些车型你要重点考虑

2019年10月04日 01:41:1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近一年来,虽然依然经历着车市寒冬,但有些车型热度依然高歌猛进,出色的产品力使其博足了人们的眼球。今天懂哥就给大家介绍这几款车型,它们还没上市关注度就异常的火爆,如果你最近要换车的话,这些车型你要重点考虑!

华晨宝马-X1

预计上市时间:10月

宝马X1自上市以来就备受争议,采用前驱平台+三缸发动机的它一次又一次得被推上了风头浪尖。业界都有对它表示不屑,认为“前驱平台还是宝马吗?1.5T三缸发动机能对得起宝马的名号吗?”而结果是,只要价格到位了,所有的车型都逃不过“真香定律”。

现款的车型普遍优惠7万左右,20万出头就可以买到一款后排空间如此大的豪华品牌SUV,夫复何求呢?“三缸又如何?它价格便宜啊!前驱平台又如何?它空间大啊!”加之蓝天白云强大的品牌号召力,X1的月均销量都能保持在8000台以上。

如今上市以有三年的X1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上做了微调,比如换装说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以及更显精致的大灯造型等一些外观元素上的改变都使其看起来“精神”了不少,懂哥甚至觉得要比其“大哥”X3来的更显大气。而内饰上最大的改变莫过于换装了大家喜闻乐见的“鸡腿”电子挡杆,宝马总算有听咱们消费者的意见,把那款相当“丑陋”的机械挡杆给换掉。

同时,8.8英寸的中控屏幕也升级为10.25英寸了,视觉高级感更强。人们俗称“丁字裤”M运动方向盘的引入也为沉闷的车厢带来一些活力。而在动力总成上,中期改款的X1在1.5T和2.0T前驱车型上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只有2.0T四驱车型才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这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表现如何,懂哥要拿到试驾车才知晓!

广汽本田-皓影

预计上市时间:11月底

皓影这个名字咋一听还以为劳斯莱斯要出新车呢?可见广本对这款车的命名还是相当成功的,光听名字就觉得高级!言归正传,皓影这款车说白了就是广本CRV。只是在外观设计上,懂哥觉得要比CRV要高级不少。

皓影的前脸采用了类似雅阁、冠道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和“羽翼”造型的LED大灯融为一体,配合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下进气口,整体感觉犹如未来战士一般科幻。而车侧则与CRV如出一辙,毕竟彼此是姊妹车型。

车尾的轮廓与CRV大差不差,只是新的设计语言又赋予了它不一样的新鲜感,造型立体的长条熏黑的尾灯设计彰显未来感,同时D柱上的亮黑饰条上居然还镶嵌着转向灯,有点“瞒天过海”的感觉。

至于内饰与CRV之间有多大的差别,官方还没有皓影内饰公布,懂哥暂时还不得而知。动力总成方面,基本和CRV一模一样了。懂哥还是很期待皓影动态行驶上和CRV有多大的差异,特别是在隔音静谧性上能比饱受诟病的CRV要好多少!

一汽丰田-RAV4荣放

预计上市时间:10月

关于新一代RAV4的信息懂哥已经看过无数遍了,从海外上市以来到今年年底国内上市,这款车的热度是今天所说的3款车型里最高的。全新一代RAV4采用了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拥有更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更好的驾驶性能,让懂哥对它的动态性能倍感期待。

新一代RAV4在外观上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的,粗犷野性的外观风格一改以前温文尔雅的性格,仿佛由青涩的小男孩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成熟的魅力男,整体上去非常加分。

一切从简是对全新RAV4内饰最好的概况,也是时下大家流行的设计路线。同时在内饰的用料上也比老款有所提升,许多地方都用软性材质或者是真皮进行包裹,在触感上还是要比老款车型要强上不少。与粗犷野性的外观相呼应,RAV4在旋钮按键上都做得大,让我们在越野的过程中也能轻松盲操作,降低了误操作的可能性,只是这种做法难免会缺乏一点精致感。

动力总成上,全新RAV4提供2.0L以及2.5L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可选,两个版本都匹配CVT变速箱,其中四驱版本将会在中高配车型上出现。懂哥十分期待的RAV4的混动版本和CRV/皓影混动比,到底哪个更好?

以上是3款没上市热度就异常火爆的车型,你最期待哪一款?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