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逸动申报图曝光,这次帝豪的压力更大了

2019年10月05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逸动是长安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一直扮演着长安品牌下的优质走量车型,我们在马路上也能经常看到,一台台老款逸动,出镜率并不比吉利帝豪少,但是在现款车型上市之后,好像已经不如帝豪能捕获人心,不过在这次新款车型上市之后,应该会有所改变。

从申报图中,我们看到这一次的全新逸动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程度上的改观,原本备受吐槽的“雷车”脸,在新款车型中更加淡化了一些,横幅式的中网和大灯结合在一起,层次感更强,而且增强了视觉冲击力。

而在整车尺寸中,全新的逸动也更大,4730mm的车长和2700mm的轴距可以算是一台A+级轿车,相信在价位不变的情况下,增大尺寸是提升竞争力的最直接办法。

车尾设计中,全新逸动也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尾灯上面一条贯穿的镀铬装饰条以及更加明显的扰流小鸭尾设计使整个车尾显得运动感十足,底部的双边排气目前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但是最终营造出来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系统中,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该车依然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高配车型中,会有一台1.4T发动机,这应该就是和现款车型相同的蓝鲸动力,变速箱也会有手动/DCT/AT三种,虽然1.6L的动力可能并不是很充沛,但是1.4T发动机的动力还是挺香的。

那么对于这台尺寸更大、外观更好看的新款逸动来说,对付吉利帝豪应该是不在话下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