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家族大哥登场 奥迪Q8售76.88-101.88万

2019年10月25日 20: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奥迪Q8官方指导价

奥迪Q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车使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大尺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和进气格栅连接,再配上前包围两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非常具有冲击力。根据车型版本不同,进气格栅边框和前包围下部饰板为亮黑色或哑光银色,不同颜色的饰板让Q8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奥迪Q8的LED大灯造型犀利,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使用了和全新A7相同的造型设计,全部为垂直光源灯带,灯组上部为近光灯,下部的黑色区域内隐藏着远光灯。

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跑SUV,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2987mm。侧面车身使用了较多锋利线条,微微下滑的车顶线条让车辆侧面造型更加动感,无框式车门的加入让这个“大块头”多了一丝时尚感。

为了配合奥迪Q8魁梧的身材,新车选用的轮圈尺寸都较大。实拍车辆型号为55 TFSI 尊享动感型,使用了22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85/40 R22。

来到车尾,Q8宽大的尾部造型非常饱满,新车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之间有黑色饰板相连接。后包围造型并不复杂但富有层次感,不过Q8没有使用外露排气,而是使用了隐藏式排气,稍有遗憾。

进入车内,奥迪家族最新的“三屏式”设计自然不会在最新的Q8上缺席,使用了三屏后的内饰科技感直线提升,即将到来的新款奥迪Q7也换用了和Q8相同的内饰,总之Q8提供给你的一定是最新最前沿的。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平底设计,方向盘有带有“S”标识的银色装饰件点缀,方向盘的观感和握感都非常不错。方向盘后面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显示信息非常丰富。

中控台上部的空调出风口为全贯通设计,分散吹出的风会更加均匀柔和。中控台区域上部10.1英寸屏幕用于多媒体系统的控制,下部区域的8.6英寸屏幕则用来控制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舒适性功能,且触屏后会有声音和触感的反馈,使用过程会更加轻松享受。

奥迪的最新MMI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能通过指令控制空调、天窗等。导航功能也进一步升级,能识别交通标识、显示最佳驾驶路线。还支持LTE数据和Wifi热点功能,导航系统能够根据驾驶员的偏好设施以及以往的导航记录智能规划路线。

奥迪Q8使用了短小精悍的电子挡把,在电子挡把之后带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物理按键,除此之外更多功能都集成在了中控台屏幕中。

作为旗舰SUV,Q8的座椅配置自然不低,前排使用了运动型桶形座椅,并带有菱形格设计,兼顾了视觉豪华感和乘坐舒适感。

虽然轿跑SUV的后排空间往往不会太理想,但因为Q8的溜背造型并不夸张,因此后排的头部空间不会非常局促。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手动调节靠背角度,再加上后排的独立空调、全景天窗,都保证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

奥迪Q8的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650L,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至1755L。

动力方面,奥迪Q8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不论从最初的奥迪Q7,再到国内生产并热卖的奥迪Q5、Q3,凭借“奥迪”二字的金字招牌和近些年SUV车型在国内的大红大紫,奥迪Q家族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也在国内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如今SUV产品越来越多,大家的选择也更加丰富,激烈竞争之下奥迪旗舰SUV Q8能否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我们非常期待。(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