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不输奥迪Q7,安全胜过奔驰GLE,进口7座中大型SUV实拍

2019年10月22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当用户购车已经开始考虑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时,选车就变得相对简单了许多。毕竟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都可谓是集大成之作,无论是颜值、实用性还是尊贵的感觉都基本在线。但如果你同时对大空间有需求,那么沃尔沃XC90就是你不能忽视的车款。今天就和小哥一起来看看它的性能如何吧。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T6 智逸豪华版 7座 国VI前脸风格相当时尚,到处可见带有协调设计的线条,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极具辨识度且看起来非常大气,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全LED的大灯给人一种简约的感觉,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非常吸引人眼球。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清洗功能、前雾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53/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轮胎规格为275/45 R20。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贯穿整车的腰线,立体的线条凸显了它简约的格调,立体的线条营造出了侧面的层次感。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的设计很精炼,线条层次感强,连接尾灯的镀铬饰条,整体感觉很精致。立式的尾灯设计十分独特,进一步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来到车内,2020款 T6 智逸豪华版 7座 国VI的内饰以双色为主,比较豪华,配备了9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功能较为齐全。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GPS导航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则采用更加科技的12.3英寸液晶屏幕设计,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来到前排,2020款 T6 智逸豪华版 7座 国VI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的享受,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配备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买SUV的消费者很多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当然这辆车少不了。

2020款 T6 智逸豪华版 7座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14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868L,空间的表现日常使用足够了,加上SUV在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上所具有的优点,满足家用是妥妥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20款 T6 智逸豪华版 7座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1L,并满足国VI排放。

如果你不想选择那些烂大街的豪华中大型SUV ,想要一台更有冲击力,更有质感、更有新鲜感的车型,那么全新沃尔沃XC90 2020款 T6 智逸豪华版无疑能符合你的胃口,7座大空间的满足,内饰却拥有豪车少有的温馨居家的内饰氛围,再加上沃尔沃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安全系统,更加说明它是一个强力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