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最便宜的Q7,入华时卖百万,如今跌至30万却无人问津

2019年10月06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自主品牌还没复兴的时候,一直都是合资车天下,然而在豪华领域则呈现出三国鼎立的状态。奔驰主打老板专车、宝马主打时尚风、奥迪主打官车形象,相比之下开着奥迪汽车出行更有面子一些,因此奥迪汽车一度成为了大家的首选对象,很多消费者也把奥迪品牌视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而06年的时候奥迪Q7横空出世,凭借着霸气的外观一度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那时候的奥迪Q7的售价一度高达百万,即便是这样也遭到大家的疯抢。

上图为2006款的奥迪Q7,现在已经停产了。那时候的奥迪Q7给我印象就是豪华气派,整车都释放出十足的豪华气息和硬派气息,但是如今的奥迪更换了设计之后,再也没有当年的那种硬派气息了。就那2018款奥迪Q7来说,这一代的产品可以说是奥迪家族里最失败的一款产品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尽管价格从曾经的百万级别下跌到30多万的入门价,但销量一度呈现出现下滑的状态,在我看来最失败的原因可能与外观的设计有关系。

2018款的奥迪Q7变得更没有当年的味道,虽然说融入了很多时下流行的元素但却失去很多经典因素,也许是因为奥迪换了原先的设计有关系吧!这一代的奥迪Q7虽然延续家族式的设计,但整体给人感觉就像是缩水版,当年的硬派、豪华、时候都已不存在了。

当然,为了符合市场的趋势、为了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这一代的奥迪Q7大幅度下探价格。但是配置方面也进行大大缩减很多,尤其动力方面,至于外观给我感觉和奥迪Q5没什么区别了。像配置上也进行减配,比如:车道并线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交通识别系统等当下流行科技元素安全配置都没有配备,在同级竞品之中显然已经失去竞争力了。

但是用料与做工依旧能够达到德系车的品质,在操控性上依旧秉承了该有灵活性,在舒适性和驾乘感同样达到一流的水准,说真的降价后的奥迪Q7还兼具着超高的性价比的。起码越野车该有配置还有配备的,像前后独悬悬挂系统、全时四驱系统还是有配备,对于越野而言其实也够用了。

然而、动力是缩减才是奥迪Q7最大诟病,从原先的2.5T引擎换成了2.0T动力,其实这个改变也能够理解,毕竟价格下探这么多了。不过幸运的是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带T的动力还是要比带L强很多的,至于驾乘感不言而喻。因为奥迪Q7的马力依旧能够爆发出252匹、扭矩更是压榨到185牛米,所以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

当然,奥迪的这台发动机也具备很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尤其是8AT变速箱的加入更让奥迪Q7平顺、稳定,整体的驾乘感和超控性也非常公认的。

笔者总结:现在奥迪已经认识到自己问题所在,因此2019款的奥迪Q7在颜值设计上真的让人大跌眼镜,新一代的奥迪Q7变得更加帅气更加有肌肉感,虽然售价提升到了69万,但一经上市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不过话说回来,我认为上一代的Q7更具性价比,毕竟30多万能够入手一台奥迪Q7,综合实力也不差、开出去也很有面子,其质量和稳定性也具有十足的可靠性,只是颜值有所欠缺而已,那么大家觉得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