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普通车型满足不了你的,这三款进阶车型可以

2019年10月26日 03:54: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进阶这个词的意思,从表面上看是迈上了新的台阶,但实际上,它的含义是指人或者事物有了较大进步,但还没有发生质变。 因此,在产品上,一旦原有产品发生进阶,往往意味着产品力的大幅度提升,可又由于没有发生质变,因此价格变化都不大,不会明显提升消费门槛。

随着SUV市场竞争的进一步白热化,为了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就有不少车企推出了一些“进阶车型”。 相比起普通的车型,这些进阶车型有着更出色的产品力,而且价格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与普通车型有差距不会太大,非常符合现下消费者“更进一步”的需求。

吉利汽车-博越Pro

指导价: 9.88-15.68万元

博越Pro早在成都车展前就已经进行过充分的预热,这为它带来了相当高的热度,使得消费者能够更快地认可这款新产品。 可以肯定的是,博越Pro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有着足够的诚意,全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也很好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在驾驶感受上,可以明显感受到博越Pro更加硬朗的悬架调校,除了有更好的支撑力以外,滤震能力也相当不错。 除此以外,博越Pro还加入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高品质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Pro在智能网联层面的升级,除了更贴合如今的用车潮流以外,也更符合当下的出行需求。

长安汽车-长安CS75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由于长安CS75长安CS75PLUS的销量是放在一起的,所以我们不知道长安CS75PLUS的具体销量是多少。 但是,从9月份长安CS75重回SUV榜单前五名这个成绩来看,长安CS75PLUS可谓功不可没,同时也从侧面看出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接受程度之高。

“PLUS”为长安CS75PLUS带来的加持体现在了整车之上。 除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更舒适的乘坐感受之外,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2.0T+8AT的动力组合。 从整体的驾驶感受来看,这套动力无论是动力性还是平顺性都值得肯定,但美中不足的是底盘调校偏软,因此在运动表现上不够尽兴,但相对的却更符合如今购车人群对家用性的需求。

上汽集团-荣威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加了“MAX”之后的荣威RX5显得更有质量,这个质量指的既是车辆的重量,同时也是车辆的品质表现。 除了车身比之荣威RX5更大,内部的空间也会更加宽敞。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5 MAX采用了新的内饰设计语言,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非常抢眼。

从重量上说,荣威RX5 MAX达到了1.6吨的重量,配以1.5T的发动机难免给人一种小马拉大车的错觉。 但实际上,荣威RX5 MAX的油门调校非常讨巧,因此在前半段不会给人明显的乏力感,反而感受到灵活轻快,尤其在起步时还会让人觉得油门有些“窜”。 但在中高速时,车辆的加速感并不强,因此对动力有追求的消费者还是推荐2.0T的车型。

从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我们可以看到,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三款车型都不约而同地对车辆做出了许多年轻化的改动。 无论外观、内饰亦或者动力、配置,都更偏向年轻化、科技化以及提供更强的动力水准。

但是,从实际的驾驶感受上来看,除了博越Pro以外,其余两款车都选择了偏舒适的调校,以更贴合消费者的家用需求。 其实这也是如今的两种发展方向,是选择更偏向年轻人的驾控层面,亦或者选择偏向乘坐的舒适层面,这当中的选择与平衡,都是对厂商和产品的细致要求,而从结果来看,这三款产品的表现都足以让人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