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M6“方言说车活动”,6城6秀6万6

2019年10月29日 09:5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全揽

方言是一种独特的民族文化,它传承千年,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方言作为文化艺术,蕴含着浓厚的民族特色,是地域文化的重要载体和表现形式。9月份以来,哈弗M6分别在广州、重庆、郑州、长沙、石家庄和济南共做了6场方言看车团活动,活动中大咖们以及哈弗4S店解说员用方言和消费者0距离聊车,真正让活动做到了有温度,接地气。

不同的方言一致的好评

6场活动分别邀请6当地大咖现场说车,平日里“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当红电台主播撞破次元壁,现身活动现场用方言与当地用户进行了一场有关哈弗M6的“对话”,得到了用户的强烈共鸣,而哈弗M6在活动当天还提供了专属的优惠政策更让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们大呼过瘾。

为期两个月的方言看车活动暂时告一段落,哈弗M6收获了满满的赞美和祝福。每座城市虽然说着不同的方言,但都有着一致的好评,好评给了这次活动,同样给了这次活动的主角——哈弗M6。听,他们这样说:

广州:醒目,叻仔

重庆:不摆了,巴适的很

郑州:乖乖,真排场

长沙:好得不听见

石家庄:得劲儿,真招人待见

济南:杠赛来

同时,哈弗M6也实现了销量的突破。活动期间,广州站、郑州站、长沙站、济南站销量火爆,屡创佳绩,重庆站和石家庄站几十人的看车团更是分别成交30余辆,场面极为震撼。

优秀的产品力,造就超值家用不二之选

哈弗M6为何能如此大卖,如果说成功的“方言看车活动”是锦上添花,那么优秀过硬的产品力就是让消费者欲罢不能的硬实力。哈弗M6的外观动感时尚,繁星点缀的中网,悬浮梦幻的车顶,犀利紧致的车尾,无不体现着整体的潮流运动。2680mm 的超长轴距配合4649mm的车长,营造出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后排支持4/6放倒,808L-2010L的超大容积让整车的空间利用更加灵活多变。而在配置上,哈弗M6拥有同级独享的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等这一系列的实用配备,从本质上提升了车主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给力的金融政策,助力美好生活轻松开启

拔萃的产品力让消费者一见倾心,给力的金融政策更让用户轻松拥有。哈弗M6推出的超值“1+5=6”的计算方式简单易懂,不玩套路。“1+5=6”中的“1”是指首付1.5万全包落地,“5”是指5年超长贷款期限, “6”也就是主角哈弗M6了。以哈弗M6都市型为例,新车售价6.6万元,首付1.5万全包落地,加上5年超长的还款期限,那么日供只需43元就能轻松开启美好生活。

结语:

哈弗M6无论是产品力的打造、金融政策的制定、还是针对本地消费者痛点的市场活动,都证明了它是主力消费人群 “超值家用SUV”的不二之选。作为紧凑级SUV细分市场不可忽视的存在,哈弗M6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青睐。这次六城六秀“方言看车活动”的圆满举办更是助力哈弗M6实现销量和口碑的双突破。哈弗M6也必将以其出众的颜值和远超同级的性价比,巩固其在家用SUV市场的优势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