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拆给你看的长安欧尚X7,是营销噱头还是展示硬核实力?

2019年10月31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昨天,在我们拆车玻璃房现场,当地居民很好奇地过来围观,毕竟很少有人见过拆车现场,而且将一台车拆成各种零部件也是一件很吸引人的事。在拆车结束之后,现场就有两个当地居民当场预定了我们的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X7产品经理刘俊杰兴奋地跟我分享这一消息。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没有按耐住自己的好奇心,来到了刘俊杰口中的拆车玻璃房,来看看到底是什么魔力可以让当地居民当场就预定,究竟是营销噱头还是真的有两把刷子?

良心造车,一目了然

现场拆车,将车内的做工用料一览无余地展现在众人面前,这应该算是行业的首次。来到现场,长安欧尚X7的发动机、底盘、轮胎、车身结构、零部件等都清晰可见。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为了给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的驾乘环境,在NVH方面做了高达70多处的优化,全车底板、立柱、后备箱、轮毂等肉眼看不见的地方大量使用了隔音材料。其他诸如滚子摇臂、液压挺柱、静音链条、TVD及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均可大量吸收、衰减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

汽车界的小米

预售价在7.99万-11.99万之间的长安欧尚X7,一经预售就斩获了10000多的订单。而价格只是其中一个必要条件,并不是一个充要条件。支撑这一订单量的充要条件是,这是一台颜值高、体验好、极具性价比的“三好”车型,其丰富的配置、优异的产品性能体验、厚道的价格跟手机界的小米如出一辙。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了颜值而买单。而长安欧尚X7无疑在颜值方面是出众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与冰晶之瞳LED大灯组贯穿式相连,配合棱角分明的前保杠,不仅增加了视觉宽度,同时可以增加前脸的层次感和运动美感。横贯前后的高腰线从头灯到尾灯一气呵成,同时配合熏黑的B、C柱和D柱的悬浮式造型,不仅动感而且力量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长安CS75 PLUS、上汽大众途昂X一道斩获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

移步到座舱内,大量的平直线条与外观的腰线相呼应,可以有效拉伸视觉宽度,而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板+内嵌式中控屏是时下的流行设计风格,不仅看上去很有科技感同时也动感十足,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用时下流行的一句话来形容:漂亮的不像实力派。这是一台好看的车,但是却也是台好开的车,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

长安欧尚X7搭载的1.5T GDI发动机,与长安CS75 PLUS上的发动机完全一样,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在1450rpm即可达到峰值扭矩,所以在实际的试驾过程中,低扭的表现还是很值得点赞的。

长安欧尚X7 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驾驶的时候换挡非常的迅速,升档很积极。总体来说,这套动力总成调教的还是很有功力的,再加上比较灵敏的油门调教,所以轻轻给点油就能感觉到充足的动力,但是对于开惯了“肉车”的人来说,可能要稍微适应一下。

要知道,长安欧尚X7车身尺寸为4705*1860*1720mm,轴距更是达到2780mm,在紧凑型SUV中,这可是个大家伙。大尺寸带来最直观的好处就是大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身高178cm的我可以轻松的躺在里面。

看到这里你可能要不禁感叹,7.99万-11.99万就能买到一台颜值高又好开的大家伙,这在自主品牌里也是很少见的。

然而,长安欧尚X7为了兑现做汽车界小米的诺言,在性价比方面必然是有所追求的。在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毫不吝啬,不仅全系标配了集成博世10 项功能的最新版本 ESP系统,其他诸如:LDW车道偏离预警、P档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等均出现在该车型上。

而顶配车型,更是提供了APA自动泊车系统和AI人脸识别等黑科技选装包,这对于追求个性化、体验感、科技性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磅福利。AI人脸识别系统在不携带钥匙的情况下,依靠人脸就可以完成解锁、启动车辆等功能。

而APA自动泊车系统有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钥匙一键激活,车辆自动完成泊车入库和出库,另一种是车内中控屏一键激活,车辆同样可以自动完成泊车入库和出库功能。值得一提的是,APA自动泊车系统不仅能完成侧方位、垂直车位的自动泊车功能,还能完成斜方位的自动泊车功能。

写在最后

紧凑型SUV在中国市场早已进入了白刃战阶段,而中国的消费者也越来越懂车,一味依托价格战已经很难打动中国消费者了。但是如果是一台颜值高、空间大、驾控好、配置高、价格实惠的车型,那势必还是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长安欧尚X7在预售阶段已经收到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能否在上市后继续延续这一成绩或者进一步开疆拓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