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ix25和悦纳价格公布,北京现代到底是毫无底线还是有自知之明

2019年10月31日 20:04: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北京现代算是逃不出"以价换量"的怪圈了。这是我在看到昨天上市的全新ix25和全新悦纳后最直观的感受。10月30日,北京现代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音乐patry,推出了两款新车,并美曰其名称,专门为年轻人准备。

是不是为年轻人准备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北京现代真的是妥协了。为什么这么说?看看这两款新车的售价区间就知道了,全新悦纳售价区间为7.28—9.68万元;全新ix25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

老实讲,在看到这个售价的时候,我有些懵圈,一时间竟不知该用自知之明还是毫无底线来形容北京现代了。而之前关注过北京现代的朋友一定知道,上一代的ix25还是2017款的,当时的定价为10.98万元,和现在相比,售价下降了4000元。

这个时候一定有朋友站出来DISS我,降价总归是好事啊,为啥总是揪着降价不放呢?没错,车企降价,最终一定是消费者获利,但是你们看看全新ix25的产品配置大概就知道了,这里先举个简单的例子,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在智能安全方面,几乎已经做到了极致,例如ADAS驾驶辅助几乎都是全系标配,而全新ix25却只有13.68万元旗舰顶配才配备ADAS系统。这各种滋味,恐怕不用我多言,大家自会领悟。

ix25究竟怎么样?

说了这么多关于ix25的价格,我们先来领略下其产品力究竟如何?我知道,看到全新ix25的人一定和我有一样的感受,北京现代真的已经不是原来的北京现代了,因为全新ix25真的有...点...丑!鲶鱼状的进气格栅,大量的镀铬元素修饰,再搭配上细长的分体式大灯,整体外观有种过分强调设计感的一言难尽。不过外观上,毕竟审美存在差异,我就不多赘述了,你们开心就好。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ix25 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我为4300*1790*1635mm,轴距为2610mm。

进到内饰里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4英寸的悬浮中控屏,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没有太大亮点,但是也没太大的槽点,所以我们就过了。

最后来看看动力,全新ix25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4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6MT和CVT变速箱。讲真,单独看ix25,这套动力还算给力,并且现代旗下的紧凑级轿车领动也搭载的同款动力总成。但是来看看本田XR-V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这样相比来看,多少有些相形见绌了。

写在最后

北京现代从风光无两走到现在境地,不过短短三年时间。对于这一切,北京现代多少有些不甘心,所以自己进行了一系列的操作,甭管是推出新车,还是降价,都没让人看到一丝的诚意。私以为既然是降价,那就诚心诚意地拿出给力的产品,而不是价格降了,产品也偷工减料了,这样一来功过相抵,谁还会记得北京现代的好?

最后特想问问大家,您对北京现代上市这两款的价格,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