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XR-V纯电版”上市,售16.98万元起,采用全新LOGO

2019年10月31日 11:36: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日,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X-NV正式上市,X-NV基于本田XR-V打造而来,也可以被看作是XR-V的纯电版车型。新车定位为纯电小型SUV,分为风驰、电掣两个版本,补贴后售价16.98-17.98万元。

新车亮点

东风本田首款纯电车型,以XR-V为原型打造

◕融合本田最先端的SPORT EV(锐 · e动)技术,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1km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东风本田XR-V的造型设计,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优化调整。

思铭X-NV的前脸采用东风本田飞翼式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网上镀铬饰条的蓝色装饰,彰显该车的新能源身份,车头悬挂的是思铭的环状型样式LOGO。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直接相连,下进气口采用大量的熏黑效果。下方的雾灯处融合了日间行车灯、雾灯和点阵样式转向灯等灯光设计,整体设计比XR-V更加前卫。

侧面依旧是熟悉的XR-V的样子,车身线条动感流畅,而个性十足的后门隐藏式把手设计也得到了保留,另外,前翼子板增加“EV”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思铭X-NV长宽高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长度相比XR-V减短了48mm,但高度却增加了20mm,轴距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整体车尾依然延续本田XR-V的设计风格,沿用贯穿式LED灯组,加入了在同价位车型中比较少见的烟熏尾灯。同时,在牌照框上方加了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配合哑光扩散器,尾部层次感更强。

一直以来,东风本田都善于通过细节来表现车型自身的个性和优点。

内饰方面,东风Honda X-NV的中控台整体造型更加新能源化,不仅融入了蓝色缝线处理,改用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并且电子档把处也采用蓝色元素设计,更为凸显其纯电动身份。

具体来看,8英寸的中控屏幕,左侧拥有大量实体按键,对于热爱盲操的驾驶员来说,是个好消息,其次,该中控屏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支持Android、iOS双平台使用,还支持在线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等等。

在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多功能方向盘、双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单区自动空调、后备厢照明、后排座椅等比例放倒、车内空气过滤器(粉尘、花粉过滤)、8英寸中控液晶屏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ACE车身结构、VSA稳定性辅助系统、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等。

在空间方面,东风本田X-NV延续了本田家族引以为傲的魔术空间理念,秉持着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的原则,在利用车内空间这一方面,本田还真的没遇到过对手。

作为东风本田的首款纯电车型,东风本田X-NV搭载了与广汽本田-理念VE-1相同的动力总成。

新车搭载一台来自合肥巨一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80N·m,官方零百加速成绩为9.3秒。电池方面,新车采用力神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53.6kWh,综合续航为401公里,并搭载水冷温控系统。同时X-NV拥有强劲运动的S模式与经济节能的B模式。

另外X-NV 590Mpa以上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46%,并搭载VSA、HSA等丰富安全科技,打造强大安全保障。同时对电池包的H结构防撞梁、高刚性电池防撞梁和电池包温控系统等进行优化设计,全方位保证电池安全。

作为一款高品质电动SUV,X-NV延续东风Honda优良的SUV品质与造车工艺,集可靠品质、时尚外观、宽敞空间、强大三电和安心驾驭五项全能于一身,有望成为合资电动市场新标杆,同时首款纯电动车X-NV闪亮出道,也正式开启东风Honda电动化元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